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泰达实力亚洲前列 小组出线没问题

2011年04月04日15:5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连续3天,特鲁西埃和阿里·汉都有直接碰面,这对昔日国足选帅时的 “敌人”,进行了最近距离的多方面较量。从3月31日赛前新闻发布会,再到4月1日的比赛,还有2日的预备队之间的赛,经过了接触,特鲁西埃对于老汉与他的泰达队有了充分的认识,预备队比赛时二人再相遇时,特鲁西埃向阿里·汉竖起了大姆指,他对老汉说,“泰达如果调整到最好状态,在亚冠联赛上肯定能取得好成绩。”

对阵泰达的比赛,是特鲁西埃的中超首秀,灰色大衣、漂亮的围脖、金边眼镜,穿着考究的特鲁西埃显然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由于场上局面一直不算占优,特鲁西埃在整场比赛中大多时刻都神情严肃。不过,在比赛结束后,他却在场边主动向老汉打起了招呼,双方亦在场边进行了一番短暂交流,末了,特鲁西埃对老汉发了一句感慨:“老汉,你们的球场真好!”显然是对自己球队迟迟无法找到一块符合条件的训练场有点不满,“要是有你那样的条件,我就高兴得不得了!”阿里·汉拍拍特鲁西埃的肩膀,安慰道:“等等吧,面包会有的!”

0比1客场不敌泰达,特鲁西埃完全能够接受,在他眼里,手下的“青年军”已经发挥了训练中的正常水平,对于使用22岁小将刘帅充当场上队长,特鲁西埃亦对其表现作了肯定。

4月2日上午,两个人又在天津民园体育场的看台上相遇,两人都是来看自己预备队的比赛。特鲁西埃将预备队的指挥权交给李毅,阿里·汉也是一样让其他教练指挥,两人则在看台上聊起了中国足球。“阿里·汉向我介绍了很多关于中国联赛的情况,他对中超比赛研究得很透了,各个球队的特点他很清楚,甚至还告诉我一些球队的弱点,这很不错,加深了我对中国球队的了解。”特鲁西埃说。

在特鲁西埃眼里,阿里·汉带领的泰达队不仅在人员构成上有实力,其他硬件设施也很完善。特鲁西埃十分看好泰达队,“老汉的这支球队软硬件实力都很强,他们只要再进行一些小调整,在亚冠上会有好成绩,他们的整体实力在亚洲也可以排在前列,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在特鲁西埃眼里,泰达队的前锋线和后卫组合很有特点,特鲁西埃感叹道:“他们的这两条线都是国字号球员的配置,这支球队已经很成熟,任何一支球队想战胜他们都很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