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卅一回:米兰奔向冠军 尤文伟大胜利

2011年04月04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卅一回:米兰奔向冠军 尤文伟大胜利

米兰的男人帕托

意甲大势,一战笃定,七年之恨,终见变革;

米兰豪情,冠军在望,意甲格局,今年变幻;

复制三冠,谈何容易,国米谨记,踏实行路;

尤文罗马,伟大一战,复兴话题,夏季再提。

AC米兰:双杀国米奔向冠军

米兰德比,百年经典,本季双杀,剑指冠军;

伊布停赛,咎由自取,帕托神奇,女王爱慕;

罗比尼奥,浪费大王,卡萨男孩,真情英雄;

范博梅尔,免费好使,阿比亚蒂,一代福将;

阿莱格里,日渐成熟,谦虚言论,不招话题。

米兰德比永恒经典,半年韵味举世难敌,七年之恨一朝得雪,红黑雄狮奔向冠军。伊布停赛遗祸米兰,乖张个性咎由自取,锋线缺兵不争事实,米兰豪情双杀国米,本季若得意甲冠军,伊布定律休得再提。阿莱格里日渐成熟,战术指挥完胜莱帅,赛后发言尽显睿智,争冠大业刚刚开启。

神奇帕托梅开二度,米兰女王慧眼独到;汉字纹身安东尼奥,进球红牌性情英雄;阿比亚蒂真乃福将,抗国英雄当之无愧;范博梅尔实惠可靠,一人可抵国米四老;罗比尼奥太过可惜,三记单刀错失帽子。五分价值等同六分,争冠形势一片光明,未来须防三大宿敌,咬紧牙关大业在望。

国际米兰:复制三冠谈何容易

淘汰拜仁,豪指三冠,德比失利,首冠远去;

收拾心情,再战德甲,踏实行路,才是王道;

四月艰辛,莱帅未历,两线征战,考验水平;

锋线低迷,尚属小事,后防衰人,最是头疼;

周中恶战,须防劳尔,意甲积分,全靠国米。

两周之间风云变幻,遥忆国米欧冠晋级,豪言复制旧季三冠,米兰德比惨遭双杀,意甲冠军开始远去;周中将战德甲独苗,切莫轻敌酿下苦果,皇马弃将法则当前,国米拜仁旧季灵验;欧冠首席射手劳尔,一人可宰比赛命运,可叹国米后防凄凉,意甲积分靠你争取。

米兰德比一片狼藉,前场四少状态低迷,猎豹脚风尤其糟糕,三米空门也能打偏;后防凌乱糟糕透顶,衰人齐沃又出花招,漏防帕托令人难忍,拉人红牌咎由自取;国米中卫怎奈大事,无限怀念公西奥,周中恶战德甲独苗,此处可见关羽周仓。

尤文图斯:锁定欧联再望欧冠

本季目标,几已完成,保七争四,咫尺在望;

欧联资格,事关夏窗,无此名分,好材难觅;

屡克强敌,常负弱旅,可证尤文,仍不成熟;

球队建设,势在必行,两处构架,基础大定;

基耶利尼,国之栋梁,尤文谨记,防偷防盗。

春暖花开复苏时节,尤文图斯迎来喜事,客场力克宿敌罗马,一战锁定意甲第七;尤文本季目标初成,欧联资格基本坐实,距离欧冠只有八分,复兴之路不敢妄议,稳步前行才是王道。面对强敌屡建奇功,国米罗马皆遭噩梦,对战弱旅常有失手,证明尤文仍不成熟,夏季补援仍需谨慎。

克拉西奇恢复神勇,连突带传斩获一球,不论夏季如何建队,进攻构架以他为重;马尔特里可堪大用,联赛斩获一十七球,他需搭配实用辅锋,必须忘记阿荒毛里;尤文有意巴萨马哥,引进难度非常巨大,却证梅洛日子到头,夏季引援后腰关键。最后祝福基耶利尼,为国负伤可称可赞,欧洲各队觊觎铁卫,尤文谨防他人偷盗。(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