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郭维维亲征客场战湘涛 现场督战八喜奏凯小胜

2011年04月04日08:17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八喜

郭董亲征客胜湖南

晨报讯(记者 宋翃)第81分钟,王君利用反击机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北京八喜昨天下午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比0战胜湖南湘涛。赛后球队副总经理徐阳透露,董事长郭维维亲自随队客场督战。

徐阳透露,乙级联赛时两队就曾交手,颇有渊源,球员都表示“打湖南不用动员”。徐阳说:“郭维维现场督战,球队还特意提高了赢球奖金。他非常满意球队的发挥,连续客场一胜一平的结果也达到了赛前预期。”

■中甲·北理工

战平延边金指满意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北理工在首个主场比赛中1比1战平延边。赛后金志扬说:“对手实力比我们强,队员凭着韧劲追平比分,我们很满意。”

学生军新赛季首个主场,很多同学现场助威。比赛中北理工上半场处于劣势,第41分钟,延边取得领先,“我中场时告诉大家豁出去拼吧,大家非常有朝气,下半场很给力。”如金志扬所说,易边再战,第81分钟,北理工创造机会,外援加西亚接杨阳(微博博客)的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