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反客为主完胜深圳 首胜令主帅兴奋不已

2011年04月04日08:0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报道

4月3日,中甲联赛战罢第二轮。广东日之泉队做客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两球完胜深圳凤凰队。这不仅是日之泉队本赛季首场胜利,也是该队今年征战客场的开门红。

客场一直是日之泉队的软肋。过去两个赛季,日之泉队客场比赛战绩不甚理想,鲜有胜绩。昨天做客东莞南城,虽说是客场,但日之泉队上赛季曾一度选择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作为主场,对该场地一点都不陌生。尽管如此,日之泉队上赛季在南城体育公园的主场战绩仅有平局,没有赢球纪录。换言之,日之泉队昨天做客南城体育公园,既爱又恨,心里的包袱一点不比主场作战的深圳凤凰队小。

直至第51分钟,日之泉队绝对主力 尹鸿博接应队友传中球,甩头攻门得手。1∶0,日之泉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球员的压力也随之骤减。相比之下,深圳凤凰队由于北方球员居多,对闷热的天气不甚适应,体能消耗过大。比分落后,该队发起猛扑,但始终未能奏效。24分钟后,日之泉队的外援阿瓦尔头球得分,助日之泉队锁定2∶0的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年轻的阿瓦尔是日之泉队一手培养的外籍球员。经过三年的磨练,阿瓦尔的足球技术日臻成熟。

赛后,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很平静地表示:“很高兴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回去后我们要总结为什么赢球,这是比高兴更重要的事情。”同时,他依然强调联赛还很漫长,比赛要一场一场打,至于冲超可能要到最后才能知道结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