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大胜发90万奖金 球迷现场浪漫求婚(图)

2011年04月04日07:5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大胜发90万奖金 球迷现场浪漫求婚(图)

球迷单祝捷和女友

昨日下午,阿尔滨首个主场比赛在大连大学上演,凭借金尼、常琳、吴庆的进球和对手一个乌龙,阿尔滨以4:0横扫湖北队。球迷说:“想到阿尔滨能赢,没想到能赢这么多,阿尔滨太给力了! ”4000多球迷到大连大学为阿尔滨助威,俱乐部说:“想到球迷会多,没想到会这么多,大连球市回暖了!”在这回暖的球市中,还有一位小伙现场向女友求婚,让阿尔滨首个主场热闹中平添一份浪漫。

临阵加做比分牌最大分数竟然是“8”

阿尔滨的主场大连大学体育场没有电子计分牌,组织方在看台最高处安置了巨大的手动比分牌,由三个球童负责换牌计分。上半场代表阿尔滨的计分牌由0换成1、2,下半场连进两球后,组织方匆忙赶往后场,据说紧急赶制比分牌去了。原来赛前阿尔滨预计最多能以3:0取胜,因此比分牌最大数字就做到了“5”,没想到阿尔滨很快就打到了4:0,看当时的势头可能继续进球。因此下半场后半段工作人员现场赶制,之后抬出一摞计分牌,记者看到的最大数字竟然是“8”!

尽管新赶制的计分牌没用上,但4:0已经很给力了。由于阿尔滨赛前喊出获胜60万,进一球奖金加10万,因此现场每进一球,场边的媒体都在计算:又一个10万了,70万了,80万了。第三个进球是对手乌龙,现场的媒体疑惑了,乌龙怎么算奖金呢?不是阿尔滨进的啊。因此比赛一结束,记者们都围住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询问:“奖金是90万还是100万? ”李明说:“进球奖是这样算的,在1:0的基础上,每进一球再奖10万,对手乌龙也是我们逼得的进球,所以奖金是90万。 ”

帅小伙现场求婚赛前就感觉阿尔滨肯定能赢

“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这是发生在阿尔滨比赛开始前的动人一幕,一名身穿蓝色冲锋衣的小伙子手持99朵红玫瑰走上球迷看台,在一名漂亮女孩面前单膝跪下求婚。现场球迷一片欢呼,女孩儿激动得说不出一句话。这个小伙子名叫单祝捷,是个老球迷,他告诉记者他从甲A时代就开始看球了。只要有时间,他就要带女友看大连球队的比赛。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在阿尔滨的首个主场求婚呢?单祝捷说:“因为我是大连大学毕业的学生,他们的主场正好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而且我赛前就感觉阿尔滨这场肯定能赢,我看了他们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感觉阿尔滨很有老大连队的风范,注重进攻,勇不言弃。 ”

大连大学体育场是一个标准的学校体育场,完全露天,看台都是水泥台阶。昨天天气不暖和,但并不影响球迷的热情。俱乐部称光卖票就卖出了4000张,再加上赠票,现场球迷超过4000人。球迷大巴就发了5辆,自驾车的更多,体育场旁边的停车场都停不下了。球迷不遗余力地敲鼓呐喊,气氛十分热烈,这在中甲赛场是很少见的。李明显然对这样的气氛也挺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反问记者:“你觉得今天气氛怎么样?”没等记者回答,他就说:“我觉得不错,现在场地条件还有些差,影响发挥,再过半个月就好了,希望那时球迷更多。 ”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