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阵营探讨休城换帅 最牛才俊替阿德尔曼?

2011年04月04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一直以来都有专家记者建议火箭与阿德尔曼续约,但至今为止休城仍没有流露出类似的意愿。为此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熊论坛》也对“若阿德尔曼下课,谁来接替”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

从主流角度来看,身为名帅的阿德尔曼若是就此下台,那么理想的接替者也应该是一位名帅。但目前来看赋闲的名帅固然不少,但能供火箭选择的名帅却是少之又少。拉里-布朗流露出了前往大学校园执教的愿望,范甘迪将当解说的快乐进行到底,杰里-斯隆?别逗了。

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若要换帅,就只能另辟蹊径。对此《火箭熊论坛》提出了这么一个概念:球队是不是可以考虑去大学校园里挖角?比如目前炙手可热,堪称最牛青年主帅的代表人物布拉德-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今年只有34岁,但却已是家喻户晓的名人。身为巴特勒大学的主帅,史蒂文斯已经连续两年率领并非传统豪门的球队杀入NCAA的决赛。尤其是今年,巴特勒大学更是表现了得,在王牌球员海瓦德去年夏天离队后,球队仍能保持如此战斗力并一路过关斩将,可见这位帅哥教练的手艺确实了得。

对于这样一个人选,《火箭熊论坛》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球迷对此表示赞同,认为他是一个再理想不过的人选。同时与阿德尔曼相比,史蒂文斯崇尚铁血防守的态度,可能会让球队重新强大起来;不过另一方面,也有球迷认为史蒂文斯可能太过年轻。“他确实是出色的大学教练,但我真的无法想象他执教NBA(微博)的场景,或许未来有朝一日他可以,但至少不是现在。”署名为Captain Hook的球迷这样说道。

但话又说回来了,即使火箭有意招揽史蒂文斯,可能也无法做到“召之即来”。首先这位年轻主帅去年刚与巴特勒大学续约12年,并拒绝了诸如俄勒冈,维克森林大学伸出的橄榄枝;其次史蒂文斯本人或许也还没有做好进军NBA的准备。而另一方面,对于火箭来说最合适的方案,其实还是应该再给阿德尔曼一份合同。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