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认可中国赛完美 室内气温更低一些更佳

2011年04月04日06:4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郝铮)这是特鲁姆普首个积分赛冠军,在北京的一周他状态爆棚最终赢下所有对手,成功夺冠。而对于塞尔比来说,状态上佳的他在北京收获亚军,自然有些失望。

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赛决赛的比赛中,黑马特鲁姆普以10-8艰难取胜塞尔比,成功问鼎,塞尔比收获亚军,在为期一周的中国赛中,塞尔比先后淘汰了田鹏飞(微博)、米尔金斯、卡特丁俊晖。最终在决赛中经过长盘大战,负于特鲁姆普。

“决赛打得很精彩,对手在整个比赛中表现稳定,连续施压。我每次扳平比分时对手都能扳回来。他越战越强,并没有首次进入决赛的压力。所以基本上特鲁姆普配得上这个胜利。”塞尔比在赛后总结今天的比赛。

年仅21岁的特鲁姆普的冲劲和锐气在今晚显露无疑。面对塞尔比不停的斯诺克和高水平防守,特鲁姆普并没有因为失去耐心而导致胜利溜走,对此塞尔比认为如果一场比赛两名选手都出现了三次单杆过百,那肯定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局,“而且在这种时间比较长的比赛中能够维持这么高的关注度,对于球员也是很难的。我想我们俩都做到了。”

在今晚比赛的第15局中,塞尔比曾经多次解救特鲁姆普的斯诺克未果,谈起那个令他丢分的球,塞尔比认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不是因为某一颗球,“我并不会因为那一球失误而很失望,因为此前也有不少失误了。那一球我选择的路线是唯一可行的,所以只能那样救球,一次不行就再来一次。”

这次是塞尔比离中国赛冠军最近的一次,因此输掉比赛对他来说有些沮丧,“无论在哪里进入决赛而输球的话都是很遗憾的。这次中国赛的气氛不错,球桌也很好,我很满意。如果中国赛还有什么需要改变的话,我希望是赛场温度,气温如果能够降低一些,那么球员就会更舒服一些了。”

塞尔比今天接过亚军证书的时候,先做了一个掘嘴的表情,继而才是笑脸。“特鲁姆普无懈可击,没办法。我尽全力了,还是没办法赢。”(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