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浪漫德比 帕托进球芭芭拉却叹息

2011年04月04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浪漫德比 帕托进球芭芭拉却叹息

他们能否最终成眷属

腾讯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里,帕托进球,帕托的女友、米兰未来的女主席芭芭拉在看台上疯狂鼓掌,这成就了足球世界多年难见的佳话。德比是什么比赛?近4场德比有6张红牌,其激烈、残暴、血腥的程度可见一斑,在这种比赛里的温馨浓情的一幕,更加难得。人们有四个问题:帕托的进球献给了谁?帕托进球时,芭芭拉在想什么?帕托与芭芭拉开始交往后,足球技艺突飞猛进的内因何在?两人的恋情,又会给米兰带来什么呢?

4月3日晚间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系统的回答了这四个问题。帕托进球献给了谁?比赛结束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很识趣”,他带着帕托进入了新闻发布会,显然阿帅知道记者们对帕托的兴趣要比对自己大多了。面对镁光灯,帕托羞涩的说:“我的进球会献给谁?好吧,你们每个人都看到她了(进球后所有转播镜头对准芭芭拉),我还用说吗”。发布会现场一片哄笑,随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帕托也跟着讪笑起来。

同一时间的芭芭拉在忙什么呢?《米兰体育报》记者博奇证实,芭芭拉赛后致电给相熟的记者,急于知道一个问题:帕托的进球是不是米兰德比战历史的最快进球?当她得知帕托44秒的进球仅仅只能排在第二位,马佐拉13秒的进球排在第一的时候,芭芭拉回应给记者的是一声叹息。从这个叹息中,人们也能理解到芭芭拉对帕托的关心到了什么地步。

总之,这对相恋的情人,已经不想再在全世界面前压抑两人的郎情妾意。人们关心的是,帕托在和芭芭拉开始交往后,他的足球技艺实现了飞升,来到米兰3年多后第一次表现出了由“新星”向“巨星”跨越的轨迹,这是否与芭芭拉有关?帕托是这样讲的:“我的表现越来越好?我现在很轻松,我在训练场上总是努力给出我最好的表现,而在各种比赛即使是看上去不那么重要的比赛里,我也会拼尽全力。”也有媒体追问阿莱格里,要求他解释帕托的爆发和芭芭拉的帮助是否有关,阿莱格里笑着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但赛前发布会上,他说了“和芭芭拉的恋爱能让帕托的表现更稳定。”

记者们跑去采访贝斯科尼,芭芭拉的父亲赛后因为开心而几乎是有问必答,比如“莱昂纳多说我自恋?我是很自恋”,比如“巴洛特利?我想米兰的风格和米兰的行为举止不符合他,他是个可爱的小伙子,但他不是我们要的球员”。但惟独当记者要求贝卢斯科尼谈论芭芭拉和帕托的恋情时,意大利总理笑了:“芭芭拉是否帮助帕托?你们不该来问作为一个父亲的我,而应该去问她。”

各大巨头都默认了芭芭拉在帮助帕托的事实。意大利各界公认,芭芭拉给帕托的帮助是改变他的关键因素。米兰教练组成员对《米兰体育报》说,帕托在同芭芭拉交往后,他明显变了一个人。体现在三点:首先是生活方面,过去帕托有吃碳酸饮料和甜食的习惯,而且像每个男孩子一样,帕托的穿衣、饮食也很不规律,时常会患病(他就因为发烧而缺席了对决尤文的恶战)。但最近他的生活明显规律了很多,他的爆发是从生活得到了悉心照顾开始,这与芭芭拉有关。再者是职业操守方面,过去帕托有逛夜店的习惯,而且即使在家也会玩到很晚睡眠不足,但如今的帕托却能每天按时睡觉,早上到训练场时都生龙活虎,这也与芭芭拉的帮助不无关系。第三点,帕托最近的心情很好,一贯内向封闭、不爱交流的他,时常主动和队友玩笑,同时他对于文化、哲学的兴趣也与日俱增。正是在与人交流、个人素养方面帕托有了一些提升,所以他与队友的配合默契度也有所提升——毕竟在球场上,开朗的人比内向的人更受队友欢迎。当然,这也与芭芭拉的帮助有关。

日前,加利亚尼公开指出:“巴洛特利需要更多的关爱”,现在来看,加利亚尼这是有感而发。众所周知,帕托和巴洛特利都是天赋超人,但性格方面之前存在问题的典型,帕托在有人关爱之后立刻出现了种种积极的变化,这证明有的时候一个女人对男人的帮助,要远超外界其他的因素。在足球世界里,有很多女人改变男人的例子,比如布冯、托蒂等等。帕托有可能成为下一个。

那么帕托反过来给芭芭拉带来了什么帮助呢?只能从芭芭拉的只言片语中,去推断这种可能。几个月前,媒体刚刚开始报道芭芭拉可能成为贝卢斯科尼后米兰的女主人的时候,芭芭拉还否认自己对足球的感情:“我来米兰不是想当权,我只是来学习俱乐部的运作,父亲对我说:如果你明白了一家足球俱乐部怎么运营,那么你到其它领域任何一个企业都能运作自如”。芭芭拉当时还只把米兰当成是自己学习其他公司经营的一个跳板。可是现在,由于和帕托的恋情,芭芭拉对足球的热爱与日俱增。最近一次芭芭拉公开接受采访,是贝卢斯科尼入主米兰25周年的庆典后。芭芭拉讲道:“我是否想在2036年庆祝我入主米兰25周年的庆典?我很想让米兰再重复这辉煌的25年!”

由此可见,帕托让芭芭拉燃烧起了对足球、对AC米兰的热情,这对于芭芭拉日后继续保持贝卢斯科尼家族对米兰的投资来说有利无害。来自财经杂志的消息显示,在贝卢斯科尼4个子女之中,芭芭拉因为在AC米兰任职并工作出色的缘故,已经成为继承贝氏家族主要遗产的热门人选。在媒体看好的贝氏家族财产继承方案里,芭芭拉不仅仅将得到米兰俱乐部的一切股权,还能得到贝氏Fininvest财团的过半股权……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