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下周与彭帅配对女双 彭帅:“有贝无患”

2011年04月04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中国金花郑洁今日透露将在下一周的家庭生活圈杯中和彭帅配对出战女双项目的比赛,这将是两人自2008年苏黎世站之后首次合作。对此彭帅回应说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配合好,希望两人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郑洁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中均拥有不俗的实力,她曾经帮助中国金花首次夺取大满贯的女双冠军,不过再和 晏紫分飞之后,她的搭档和双打成绩都一直不是很稳定,之前她曾和孙胜男以及张帅等小花有过多次配合的经历,不过效果并不是很理想,眼看伦敦奥运会将近,网管中心希望她的双打搭档能够逐渐固定下来,因此极力鼓励她和彭帅配对,在巡回赛中多寻找一些配合的经验。

事实上,郑洁和彭帅在2008年的苏黎世站中有过配对的经历,她们当时还曾击败过实力不俗的斯托瑟/雷蒙德组合。今日郑洁透露自己将在下一周的家庭生活圈杯中和彭帅配对出战女双项目的比赛:“下周开始要尝试一个新的双打搭档,虽然之前有合作过一两次,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但毕竟没有正式的、长期的配合过...不知道会怎么样?不过我会努力和加油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祝愿合作愉快,彭贝贝!”

绰号“憨贝”的彭帅随后也很快给予了回应:“(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啊!相信我,中国有句成语“有贝无患”!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和你配和好的!祝福我们取得好成绩,加油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双项目的入围规则是除去双打排名前十的组合外,单打排名前48位的选手也都将自动获得参加女双比赛的资格,对于彭帅和郑洁来说,排名进入前48位都应该不是一件太大的难事,因此两人此番合作很可能就是基于伦敦奥运会的考虑。(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