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郎平详解恒大被逆转缘由 坦言无缘冠军很遗憾

2011年04月03日1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详解恒大被逆转缘由 坦言无缘冠军很遗憾

郎平肯定恒大这赛季的表现(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一度看到希望,但最终还是无缘最高荣誉。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天津队在总决赛三场比赛中以总比分2-1力擒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成功卫冕斩获九年联赛的第八冠。在自己的主场,看着天津球员们欢庆冠军的胜利,恒大女排主帅郎平直言“非常遗憾”,但对于作为一支升班马能打到今天整个赛季已经很成功。

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对于最终无缘冠军,郎平说道:“非常遗憾!”。再回忆起比赛的细节,郎平也是感慨万千,“前两局我很发挥的很棒,超水平发挥,但是后面还是有些着急了。不过不管怎么说球员还是尽力了。也祝愿天津队后来居上,如果想拿到冠军确实是很不容易,心理上都要有大赛的经验。”

特别是对于在开局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遭遇逆转,郎平将原因归结于体能和心理两方面的原因。“队员在体能上还是差一些,另外还是心情有些急躁,(在领先的情况下)比较急于拿下比赛,天津也是在一点点儿追,队员的精力不是很充沛,体力也是有问题。”

虽然无缘最后的冠军,但整个赛季依旧有许多值得扩大的地方。郎平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很成功,队员很努力,也奉献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而谈到恒大女排的未来,郎平则轻描淡写的表示:“还是一如既往吧!先让球员休息一下,其他的以后再说。”(小龙女)

(腾讯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