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决赛爆球迷冲突 四保安围殴一名闹事球迷

2011年04月03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决赛爆球迷冲突 四保安围殴一名闹事球迷

保安殴打球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4月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一场原本是备受关注的女排联赛的决赛,没想到一开场就变成了一场闹剧,双方球迷在第一局比赛就大打出手,拳脚相加。

由于在昨天第二场的比赛中关键的第五局出现争议判罚,引起了天津队的强烈不满。因此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的火药味就很浓。也许是意识到了这场比赛可能会出现一些冲突,广州当地今天特别加强了保安,在记者通往赛场的门口还特别增加了一个安检门,不让记者带矿泉水和打火机进场。

随着比赛的临近,观众也陆陆续续入场,由于北边看台天津和广州当地的球迷混做一团,一开始双方就有点不对付。为恒大女排支持的4只大鼓正好摆在了天津球迷的面前。某些球迷一开始就与现场的保安争论不休,但是场面仍然显得平静。

比赛一开始介绍双方队员的时候,双方的冲突就开始升级。在介绍完恒大队队员的时候,差点就有人动起手来,但是很快被周围的人拉开。这场决赛,恒大女排率先进入状态,很快就取得6-3的领先,并且一路将比分拉开到10-3。广东球迷继续昨天成功的“加油战术”,每当自己方的队员发球的时候就高喊“发王茜,发王茜。”这一招果然奏效,恒大女排迅速拉开比分。

随着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发展,双方发生的口角就越来越频繁,最终变成了一场乱战。双方球迷在北边看台大打出手,现场完全失控,尽管广播员一直叮嘱大家文明看球,但是双方的冲突越来越猛烈。

有一位身着白色衣服的球迷甚至从看台上摔了下来,此时身旁的四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保安围上前去对他一顿拳打脚踢,在旁边看球的一位天津女排的替补球员有点看不下去支持自己的球迷被打,于是也冲上前去踢了保安几脚,被随后赶来的老将李珊拉开。此时,现场已经一片混乱,所有的目光都从比赛场上转移到了这场混战中。

广州的警方此时马上把双方球迷拉开,把为恒大队加油的四只大鼓移到了另外一面看台,而让天津球迷继续留在刚刚出事的看台,这场纷争才最终结束。

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迷仍然口角不断,也许受到了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已经7次夺取女排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状态全无,在首局在比分落败后,第二局继续低迷,一度落后9-18,此时有个天津球迷现场吹哨子,没想到这个球影响了天津队后排的判断,造成了天津队的失误失分,这引起了广州球迷一阵大笑。此后东道主的球迷也没闲着,对着对方的球迷高喊“傻x,傻x”,这场比赛场外的较量仍然没有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