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小丁耐心被磨光 塞尔比公布婚讯邀媒体

2011年04月03日11:24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过完生日的寿星丁俊晖没能延续自己如虹的势头,在昨晚对阵塞尔比的半决赛中,丁俊晖虽然在1∶3落后时一度将比分扳到3∶3平,但最终仍以3∶6不敌对手无缘决赛。这样塞尔比将和英国选手特鲁姆普争夺本届中国赛的冠军。

赛后小丁承认:“他的这种策略看来是成功的。他每一次打球都把自己的节奏放得比较慢。”正因为打得太慢,小丁的耐心被磨光了,球迷的耐心也被磨光了,丁俊晖补充说,“好像有人睡着了。”

而沉浸在幸福中的塞尔比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带着冠军奖杯回家给心爱的未婚妻,他同时还公布了自己的婚讯:“我的婚礼是在5月24日,地点会在墨西哥!你们可都要去啊!”塞尔比冲新闻中心大手一挥,下发了邀请函。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