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60万奖金惊诧湖北媒体 阿尔滨阵容吴庆替孙铂

2011年04月03日08:2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3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这是阿尔滨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俱乐部将获胜奖金由40万提高到60万,每进一球更是要追加10万元。首轮客场战胜上海东亚队之后,阿尔滨俱乐部马上将100万奖金打到球员账户,在首个主场,如果阿尔滨队打进4个进球,奖金将再次达到百万。如此重奖摆在眼前,球员们都激情四射。如果你想看一场攻势足球,下午到大连大学体育场吧。

60万奖金惊诧湖北媒体

湖北队前日已经到达大连,随队记者都对大连阿尔滨喊出的60万奖金感到吃惊。60万元的奖金对于中超球队而言或许不算很多,但在中甲绝对是极具诱惑力的。更具诱惑力的是,除了高达60万元的赢球奖,阿尔滨俱乐部还许诺每打进一球,奖金再增加十万。也就是说,如果阿尔滨能进四球以上,赢球奖高达百万也并非天方夜谭。这奖金也太给力了吧?李明笑了:“我们既然承诺了,就一定会做到,这个大家绝对不用担心,我们今年为球队备下的赢球奖超过一千万,就看他们有没有本事拿到了。 ”

阿尔滨对主场也很陌生

首个主场对于阿尔滨而言优势并不大,主要原因在于场地,由于大连今春气温一直比较低,大连大学体育场的草坪长得不太好。阿尔滨队一直没舍得去“践踏”主场,直到昨天下午,他们才首次走进球场,感觉草地的平整度还不错,就是草还比较柔嫩。因此对于这块主场的了解程度,他们与对手不相上下。对于主场优势,老将胡兆军却不以为然:“我们踢的是技术足球,讲的是实力与配合,熟不熟悉场地都不重要。 ”

吴庆将顶替孙铂

由于小将孙铂上一场吃到红牌,本轮他将坐在看台上看比赛。顶替他的将是吴庆,首轮比赛,孙铂被罚下之后亚历山大就将吴庆换上场打右前卫。另外胡兆军与球队磨合了一周,首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预计本轮会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对于本轮对手湖北东方国旅队,阿尔滨上下都有所了解。李明介绍说:“湖北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郑斌、维森特、王小诗等之前武汉队的球员都在这里,还有我们大连球员王圣和曲少言,这支球队是支非常不错的队伍。上轮他们爆冷输给贵州队,更能说明今年中甲的强弱并不分明。 ”其实,湖北队目前的最大困难就是伤病问题,像郑斌、维森特等半数主力都有伤。面对与阿尔滨队的这场比赛,主教练李晓表示能带分回去就可以了,所以本场比赛湖北队将会以防守反击为主。不过李明同时表示“湖北队是支有实力的球队,尽管他们球队目前有很多困难,但他们可能随时反弹,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