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悲催夜唯一好消息 100%伊瓜因又杀回来了

2011年04月03日03:39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悲催夜唯一好消息 100%伊瓜因又杀回来了

伊瓜因错失了一个好机会

腾讯体育讯 在春暖花开的4月,万物复苏,欧洲各国联赛也进入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而继续在欧战赛场上拼杀的球队们则还要面临多线拼杀,意志与体能的考验近乎于残酷,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就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而苦苦挣扎,然而他们欣喜地迎回了球队夺冠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人物——冈萨洛-伊瓜因,不过就连阿根廷人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场比赛球队竟然会以失败而告终。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从去年11月底同巴萨的世纪德比前,伊瓜因被查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以来,阿根廷人就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整整4个月之后,在今天的伯纳乌球场,皇马球迷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为球队在联赛中贡献了9粒入球以及3次助攻,曾是皇马锋线的绝对主力的伊瓜因又回来了,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利好,毕竟在即将开始的4月,皇马将迎来超级魔鬼赛程,伊瓜因的“神兵天降”给了球队以巨大的鼓舞。

来看看皇马在未来一个月所要面对的对手吧!除了今天对阵希洪竞技,4月6日皇马将在欧冠1/4决赛中主场迎战热刺,4月10日出征圣马梅斯挑战毕尔巴鄂竞技,4月12日远赴白鹿巷与热刺进行第二回合交手,4月17日联赛主场对阵巴萨,4月21日国王杯决赛再战巴萨,4月24日客场对阵瓦伦西亚,而如果皇马和巴萨都能够顺利晋级欧冠半决赛的话,4月28日皇马将再战巴萨。

这样的赛程简直令皇马窒息,没有一场比赛不是硬仗,没有哪个90分钟不是必须要拼到刺刀见红,皇马能否终结“四大皆空”的窘境,魔鬼4月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还好伯纳乌盼回了伊瓜因,这位在皇马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曾将最近热得发烫的本泽马死死摁在替补席上的高效射手,阿根廷锋霸的复出让所有人对皇马的未来充满希望,在神奇教练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伯纳乌的球队极有可能在联赛中逆转巴萨,更有希望在温布利捧起欧冠奖杯。

不过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切的一切却让希洪竞技彻底“搞砸”了,皇马赛季主场全胜被终结,15年对阵希洪不败就此作古,穆里尼奥职业生涯151场主场不败戛然而止,小烟枪久伤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见证了皇马在家门口被弱旅狠狠地羞辱了一番,在魔鬼征途的始发点,银河战舰就遭遇了暗礁。

“希洪竞技杀死了联赛!”赛后《阿斯报》几乎绝望地宣告皇马已经与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说再见了,而伊瓜因甚至没有准备好怎样面对这样的结局,作为皇马多个赛季的“福将”,这次阿根廷人没能力挽狂澜,帮助皇马转危为安,在替补出场的37分钟时间里,小烟枪共有3次射门,而这其中第59分钟的射门最有威胁,伊瓜因在禁区右侧接同胞迪马利亚的中路分球,面对希洪门将胡安-巴勃罗的大力抽射被扑出底线,伯纳乌球迷已提到喉咙的呐喊声被生生憋了回去。

随后伊瓜因幽灵般的穿梭于对方的禁区内外,给希洪竞技的防守造成了不小的麻烦,难耐客队在一次反击得分后摆出“铁桶阵”,小烟枪门前的灵性以及快速启动的特点无从发挥,在一番狂轰滥炸之下,皇马主场饮恨,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与巴萨有着5分的差距,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可谓渐行渐远。当主裁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那一刻,与皇马球员落寞的表情相映成趣的是希洪将士的欢呼雀跃,“普雷西亚多给了穆里尼奥和皇马重重击一耳光!”《马卡报》略带嘲讽地表达了皇马输掉了最不应该输的比赛,而对于伊瓜因来讲这也绝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不过,在皇马深受FIFA病毒侵害,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好在迎来了球队主力前锋的回归,还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三天后,皇马将在同一块场地接受热刺的挑战,本场比赛表现极其糟糕的阿德巴约应该不会再受重用,而本泽马则还在养伤,皇马极有可能需要伊瓜因“鼎力相助”,完成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任务,或许下场对于小烟枪来说才是真正意义的“复出之战”。失败不是世界末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来势汹汹的伊瓜因立誓要让热刺成为自己的“刀下亡魂”。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