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首发:埃托奥领衔三锋 帕托搭档罗比

2011年04月03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45分,历史上第275次米兰德比大战在圣西罗开战,意甲领头羊AC米兰挑战积分榜次席的国际米兰,这一战将直接左右本赛季冠军归属。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这被认为是2003年欧冠半决赛的德比大战以来,八年来最重要的米兰德比战。历史上,算上2002年9月1日进行的“和平德比”,米兰双雄交锋过274次,AC米兰107胜72平95负处于上风,在欧冠赛场红黑军团更是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在联赛的175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则64胜52平59负稍稍处于领先,进球数国际米兰也以进255丢236稍微领先。近期米兰算上欧冠在内三场不胜,而国米从落后13分一度追到落后2分,士气正盛。

本战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些许调整,伊布继续禁赛缺席,皮尔洛赛前没有能够通过体检,安布罗西尼、博内拉、扬库洛夫斯基、因扎吉因伤缺席。前锋线上罗比尼奥、帕托组成搭档,卡萨诺出任替补,博阿滕出任前腰,西多夫、范博梅尔、加图索出任后腰。赞布罗塔取代安东尼尼出任左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的最强中卫组合出战。而国际米兰方面,西奥禁赛,萨穆埃尔因伤缺席,赛前传闻有伤在身的齐沃、拉诺奇亚悉数首发出任中后卫搭档,萨内蒂客串左后卫。在中场,莫塔、坎比亚索、斯内德组成搭档,埃托奥、帕齐尼、潘德夫三大前锋均获得首发机会。米利托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4-范博梅尔、10-西多夫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7-帕托、70-罗比尼奥

替补:12-阿梅利亚、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16-弗拉米尼、18-艾玛努尔森、90-卡萨诺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15-拉诺奇亚、26-齐沃、4-萨内蒂

后腰: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

前腰及边锋: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

前锋:7-帕齐尼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55-长友佑都、14-哈尔贾、22-米利托、5-斯坦科维奇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