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0-1终结主场22连胜 阿德巴约失单刀

2011年04月03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0-1终结主场22连胜 阿德巴约失单刀

点击进入组图:阿德巴约无脸见人 穆里尼奥无比焦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西甲第30轮中,皇马坐镇主场出战保级队希洪竞技,C罗本泽马等多名皇马主力缺阵,上半场开场卡瓦略进球被吹无效,伊瓜因伤愈后首次出场也无建树,反而希洪利用反击由马竞旧将德拉斯奎瓦斯打入绝杀球,终场前阿德巴约错过单刀,皇马0-1落败,主场22战全胜纪录告终。

两队历史上交锋79场,皇马44胜23平12负优势明显,从1996年至今从未败给过对手。C罗本泽马马塞洛阿隆索等皇马四大主力缺席,佩佩也被安排轮休只是进入替补席,好在伊瓜因缺阵四个月后首次进入替补名单,阿尔维奥尔、阿韦洛亚、格拉内罗和阿德巴约轮换先发出战。

开场前,皇马为罗纳尔多进行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送别仪式,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向罗尼颁发了一座纪念奖杯,并邀请外星人为比赛开球,之后大罗坐上了主席台与老佛爷并排而坐。

第2分钟,皇马就有进球,格拉内罗左路任意球斜吊入禁区,阿尔维奥尔右侧底线将球勾回门前,卡瓦略扫射破门,不过裁判冈萨雷斯判定西班牙国脚传球时皮球已经过了底线,进球无效。门前对抗中,希洪左后卫卡内利亚被撞受伤,倒在地上半天经过队医治疗也无法继续比赛,被新星何塞-安赫尔换下。

第6分钟,迪马利亚左翼突破受阻,对手断球也没停好,格拉内罗弧顶前得球起右脚远射打偏。2分钟后,赫迪拉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外左脚远射又是打偏。希洪也不含糊,此后几分钟连续围攻皇马进攻,可惜传中质量与落点都不甚理想,大多被抢先解围,何塞-安赫尔的任意球威胁也有限。

阿德巴约难以像本泽马C罗一样背身拿球,导致皇马前场难以舒服控球。第27分钟,皇马后场解围失误,希洪断球就地反击,德拉斯奎瓦斯分球,安德烈-卡斯特罗离门25码大力远射抽偏。第31分钟,阿韦洛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争顶又打中对手蹭出底线。1分钟后,何塞-安赫尔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后左脚远射,皮球贴地飞出远角。

第33分钟,迪马利亚与阿德巴约踢墙二过一配合,禁区线上侧身左脚扫射,没打上力量被对手门将胡安-巴勃罗得到。第36分钟,希洪巧妙角球配合,德拉斯奎瓦斯右侧角球低传点球点前,安德烈-卡斯特罗迎球右脚扫射将将打高。第40分钟,德拉斯奎瓦斯单刀突入禁区左侧,盘过卡西利亚斯后小角度打门没打上力量,卡瓦略又差点犯错传回给对手。第44分钟,拉莫斯右路给出传中,小禁区前赫迪拉甩头攻门没顶正皮球。半场,两队0-0战平。

第47分钟,阿德巴约接右路拉莫斯传中倒勾打门却没打上,迪马利亚禁区外再射门已没有威胁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迪马利亚左路连续变线摆脱洛拉,但小角度打门被胡安-巴勃罗没收。第52分钟,迪马利亚远射又抽飞。

皇马久攻不下,穆里尼奥在场边有些焦急,伊瓜因开始在场边热身,离开赛场4个月之久的阿根廷人替补出战换下了格拉内罗。第59分钟,拉斯-迪亚拉后场断球,迪马利亚一路带球到弧顶前分球,禁区右侧伊瓜因顺球大力抽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底线,迪马利亚接角球禁区线上左脚低射没打上力量。

迪马利亚前场底线处扫堂腿放倒巴拉尔吃到黄牌,第64分钟,厄齐尔左翼起球,阿德巴约抢到前点甩头攻门又蹭偏。皇马进攻仍无起色卡纳莱斯与卡瓦略同时出场,但希洪反而取得进球。第78分钟,希洪左路连续传递策动反击,卡塞斯突破后横敲,马竞旧将德拉斯奎瓦斯禁区内横走后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入大门,卡西利亚斯鞭长莫及,0-1。

穆里尼奥在场边双手叉腰,无可奈何。第82分钟,拉斯-迪亚拉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利用对手冒顶禁区中路停球后大力抽射,被胡安-巴勃罗扑出,禁区右侧底线前赫迪拉扫射空门又被门将在门线前用腿挡出。第84分钟,厄齐尔吊球入禁区,伊瓜因甩头攻门又被门将摁住。

第88分钟,厄齐尔抽射又将将偏出。1分钟后,拉莫斯门前扫射被后卫挡出,卡瓦略头球吊射又被胡安-巴勃罗挡出。补时阶段,卡纳莱斯送出妙传,阿德巴约禁区左侧单刀球又被门将扑出,伊瓜因接角球大力抽射再打高。最后关头,皇马禁区内连续射门又被挡出。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阿韦洛亚(71'佩佩);拉斯-迪亚拉;赫迪拉;迪马利亚(71'卡纳莱斯),厄齐尔,格拉内罗(57'伊瓜因);阿德巴约

希洪竞技(4-2-3-1):胡安-巴勃罗;洛拉,伊万-埃尔南德斯,博迪亚,卡内利亚(5'何塞-安赫尔);里维拉,卡塞斯;诺沃,安德烈-卡斯特罗(58'埃古伦),德拉斯奎瓦斯;巴拉尔(77'桑戈伊)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