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再被尴尬问题困扰忙擦汗 奖杯要送妻子

2011年04月03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再被尴尬问题困扰忙擦汗 奖杯要送妻子

手风很顺的塞尔比战胜小晖[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谢谢大家支持我!很高兴支持我的都是女球迷,而不是男球迷为我尖叫!”塞尔比微低着头,用手不停的擦着额头上的汗。每天都在忙着回答关于女球迷女记者粉丝,难怪塞尔比会被搞得如此尴尬。

北京时间4月2日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塞尔比最终击败中国选手丁俊晖,晋级决赛。“今天比赛中一开始就感觉比较顺手,中途休息的时候有点儿差,感觉丁俊晖状态回来了一点儿,今天比赛总是在断断续续的情况下进行的。”与其说塞尔比今天技高一筹,不如说他今天充分利用了丁俊晖主场作战的压力,再加上自己“磨人”的功夫,彻底在意志上磨垮小晖,让他最终失去了获胜的欲望。“无论在哪儿跟丁俊晖交手其实都很困难,今天能够获胜还是很高兴。作为丁俊晖,他这么年轻,背负这么大的压力确实很难,挺辛苦的。”

明天的决赛,塞尔比即将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二人目前都是在状态最佳的时候,这场相遇也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对手最近打球越来越积极,场面上他也开始懂得一些策略,尤其是进攻方面也不错,应该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说完比赛,自然最终又回到八卦的问题,依然还是关于女球迷。你在打球的时候,很多新闻中心的女记者都在为你加油,你怎么看?看到记者的笑,塞尔比似乎就猜到了一些。“真的谢谢大家支持我!很高兴支持我的都是女球迷,而不是男球迷为我尖叫!”说道这里,塞尔比便用左手擦着汗。

那你现在发型跟之前变化很大,我们都觉得不错?

塞尔比微低着头,继续擦汗:“可能我老的样子比较帅气。”

有没有人说你现在的造型像范佩西?

塞尔比终于再次发挥了幽默:“没有,不过我希望的收入能像他。”

结束了这一连串的八卦话题,塞尔比自己却讲起了未婚妻的事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他,告诉记者,如果他这次夺冠中公赛的冠军,他也希望能够把奖杯送给自己的未婚妻。“这样他就可以每天在家擦拭他!”这一句话,也彻底打击了发布会上的女记者。

点击进入斯诺克中国赛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