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单杆轰131 双方高难度防守致第5局重打

2011年04月02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单杆轰131 双方高难度防守致第5局重打

塞尔比半决赛仍能轰出单杆131[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丁俊晖迎战老对手塞尔比。两人此前1/4决赛中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会师半决赛。

在上半局的比赛中,双方各自在攻防两端显示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表现不俗,而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塞尔比也展示出了强悍的能力,随着第四局塞尔比打出了单杆131分,他也以3比1的比分暂时领先丁俊晖。

下半场第五局,双方开局后进入了展开了防守大战。塞尔比的一次防守球,白球堪堪停在了袋口。看到这样惊险的一幕,塞尔比自己也是轻轻呼了口气,还搞怪的迈着小碎步走回位子,令现场观众在阵阵掌声中也发出了一些善意的笑声。

虽然丁俊晖随后也打出了一杆高质量防守,但是在塞尔比显然想继续这样的防守战,可惜在做一个高难度防守时,他却没有控制好力度,母球没有碰到红球。而此后丁俊晖在防守中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双方围绕着一颗母球尽心尽力的做着防守。在这样的情况下,裁判征求双方意见之后判为僵局,只能重新开始第五局。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