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保持生日不败战绩 胜胖子李强势晋级

2011年04月02日15:3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虽然生日在愚人节这天,但比赛成绩从不愚弄丁俊晖,丁俊晖保持了生日不败的战绩。

昨天晚上,丁俊晖以5比2的比分击败了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英格兰选手史蒂芬·李,强势晋级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四强,送给自己一份最好的本命年生日礼物。

比赛前,赛事主办方为丁俊晖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会,第一次将庆生现场搬到了斯诺克比赛场地。人逢喜事精神爽,丁俊晖必赢生日当天的比赛似乎已经成为铁律。半决赛,丁俊晖将面对1/4决赛淘汰了卡特的塞尔比。

昨天,离比赛还有20分钟时,赛场响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曲。在灯光的照射下,丁俊晖的出现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通过微博选出的幸运粉丝将礼物亲手送给了偶像,礼物是一条红色的围巾和一只可爱的毛绒玩具兔。不仅如此,丁俊晖还喂妈妈吃生日蛋糕,大秀温馨。

别看丁俊晖成名以后每年的生日都过得挺丰富,其父亲丁文钧向记者透露,二老都是实在人,实在不懂什么生日浪漫,至今从未送过丁俊晖生日礼物。

对于丁俊晖在生日比赛会不会更有压力,丁爸爸告诉记者:“这么多年来比赛期间的生日都是以比赛为主,生日就看淡了,应该谈不上压力了。”

从2005年以来,丁俊晖一共三次在生日这天打比赛,最终都以明显的优势战胜对手。

“丁俊晖今天打出了世界一流水平。”对手史蒂芬·李赛后夸奖道。

丁俊晖生日当天比赛战绩

2011年4月1日 中国公开赛1/4决赛 5比2胜史蒂芬·李

2010年4月1日 中国公开赛第二轮 5比3胜塞尔比

2005年4月1日 中国公开赛1/4决赛 5比2胜傅家俊(微博)

相关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

不改规则

日前,世界斯诺克联合会中文官方网站(snooker.tom.com)上线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商务总监皮尔斯表示,斯诺克打算修改规则的范畴中不包含世锦赛的规则。

近期,世界斯诺克联合会打算向斯诺克规则“开刀”,这一提议引起世界斯诺克运动的巨大地震。对于这一情况,皮尔斯昨日表示,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将会慎重考虑修改规则,世锦赛目前并不在修改范畴之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