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21分再伤波帅心 钻石带伤作战坑惨马努

2011年04月02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 马刺队看中的外援巴西人斯普利特,今天在场上打了一会儿酱油之后就下场了,而他们放弃的斯科拉则异常骁勇。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马刺老帅波波维奇想到自己逐渐变弱的内线,是不是又在场下悄悄叹息呢?斯科拉全场比赛18投7中,罚球7罚7中,得到21分14篮板6助攻,他在最后时刻“陷害”马努,造了国家队队友一个关键进攻犯规。

出于种种原因,斯科拉在打马刺的时候特别卖力,他对马刺有因爱生恨的情节。斯科拉在职业生涯面对马刺的时候,场均得到21.5分9篮板,命中率达到54.5%。而斯科拉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2分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4%。两相对此之下,我们不难看出斯科拉是有意为之。

火箭今天打马刺,斯科拉照样憋住一口气。斯科拉的左膝盖还包裹着厚厚的护膝,他的伤明显还没有好,移动起来的脚步没有以前灵活。而斯科拉下场的时候,球童会赶紧多拿几块毛巾过来,捂住斯科拉的膝盖,不让他的膝盖变僵。斯科拉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很拼。

倒地拼抢,背转身勾手投篮,篮下造犯规,最后时刻造国家队队友吉诺比利犯规……斯科拉咬牙展示着自己的进攻天赋。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斯科拉就已经10投5中,外加罚球7罚7中得到19分6篮板4助攻。而马刺队内线的邓肯和麦克戴斯两人一共只得到了19分。波波维奇看到这一幕,势必会郁闷填胸。

马刺随着邓肯的老去,内线实力下降严重,特别是进攻实力。邓肯现在的防守功力还在,他场均1.93次盖帽,排名联盟第七位,但是他的进攻,特别是内线进攻已经不行了。如果这个时候斯科拉在马刺的话,他和邓肯一个攻,一个防,该是多么完美。

当然,现在这一切都是空想,斯科拉是火箭人,这个事实已不可更改。斯科拉曾经透露过,他还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时候,就经常看马刺队打球,对马刺的战术烂熟于心。并且做梦都渴望能够在马刺征战,拿下一个NBA(微博)总冠军。但是当这一切无法在马刺实现的时候,斯科拉由爱生恨,这就是为什么他打马刺这么狠的原因。(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