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4月1日公布婚讯 网友担心是愚人节玩笑

2011年04月02日10:34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激战正酣,尽管刚刚在比赛中输球,但是却没有影响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的心情。北京时间昨天零时许,傅家俊更新了一条充满喜庆气氛的微博,宣布再过60天自己将会和相恋多年的女友陈建莹走进婚姻的殿堂。

在以往很多傅家俊参加的比赛中,大方端庄的陈建莹经常会到现场为爱郎加油,二人在场下也经常是十指紧扣大秀恩爱。而每每在赛后的采访中谈及女友,绅士腼腆的傅家俊总会心花怒放,毫不掩饰对女友的真挚爱恋。而如今传出两人好事将近,众多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由于是在4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宣布婚讯,也让有些网友有些生疑,这是不是傅家俊和大家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不过由于他在这条微博上专门配了一张俩人的婚纱照,图中傅家俊与陈建莹面对面躺在草地上,前方放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傅太太 to be”(将成为傅太太),另一边的牌子上则是2011年5月30日,即傅家俊所说的婚期。这则从侧面证实结婚消息是真实的。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