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米杨入选新女排谈理想:想出人头地必须努力

2011年04月02日10:26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新一届国家女排名单中,米杨的入选绝对堪称爆炸性新闻。对于这个天降喜讯,米杨的第一反应是惊讶,第二反应是惊喜,然后则很快恢复了平静。“我简直太幸运了,第一年刚刚出道就被国家队看中,这是上天赐给的一个机会。”当记者问及她对自己首次国家队之旅的憧憬时,米杨坚定地说:“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去国家队努力训练,不要让这个机会溜走。”

由于魏秋月赛季初进行手术,米杨获得了成为天津队首发二传的机会。随后依靠出色发挥,她开始引起圈内人士关注,尤其是常规赛主场与恒大一战,打满全场的米杨获得诸多好评,那场比赛也为她如今入围国家队增添了重重的砝码。“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还是有限,打恒大那场有点超水平发挥,但我后来也想,自己既然能发挥这么好,说明还是有能力的。要相信自己。”

赛季前在蓟县封闭期间,米杨接受采访时曾说出“我要争取出人头地”这句掷地有声的话,如今提起此事,米杨记忆犹新,“进入国家队只是刚刚踏出的第一步,我知道后边还会面临很多困难,我要把所有困难一步一步都走过去,到达最好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出人头地。”

(天津网-城市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