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尔:要像梅西一样伟大 C罗世界第二不用学

2011年04月02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尔:要像梅西一样伟大 C罗世界第二不用学

贝尔:我要向梅西(微博 博客)一样棒

腾讯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球星贝尔毫不掩饰自己对巴萨的向往和对梅西的喜爱,对于谁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贝尔毫不犹豫地将赞美献给了梅西,他渴望变得与梅西一样优秀。对于自己有可能缺席4月6日热刺与皇马的欧冠1/4决赛,贝尔虽略感失望但更看好热刺能有优异表现。

21岁的贝尔无疑是本赛季欧洲赛场最耀眼的新星,他完爆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的一幕令全世界球迷震惊。尽管卡佩罗亲封贝尔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球员之一”,但贝尔却非常谦虚地表示:“我还很年轻,虽然我在这个赛季获得了不错的表现,但距离世界最优秀球员还有很长的距离,我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在谈及谁才是世界最佳球员时,贝尔毫不犹豫地将赞美献给了梅西:“当今最优秀的球员毫无疑问是梅西和C罗,我非常喜欢梅西,他的突破和射门是那么的完美,我渴望有一天能够像梅西一样优秀。”从这番言辞可以证明,贝尔几乎把梅西当做了奋斗的目标,而自称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C罗根本不入贝尔之眼。

当热刺在白鹿巷球场淘汰AC米兰时,现场记者立刻提问贝尔“最希望热刺抽到哪支球队”,当时贝尔脱口而出“巴萨”。对于这段往事贝尔愉快地表示:“巴萨是当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打法是最完美的,能够与这样伟大的球队交手是幸福的事情,很遗憾我们暂时还没有机会与巴萨相遇,当然我们会努力争取这样的机会。”

要实现挑战巴萨这一目标,贝尔和热刺便需要淘汰皇马。一周前在随威尔士队训练时贝尔意外受伤,队医建议贝尔休息至对皇马的第二回合淘汰赛,这也令首回合淘汰赛悬念顿生。“这确实很遗憾。”贝尔略显失望,“我这一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获得出场机会,我渴望能与队友们并肩与强敌作战。”

除了贝尔伤情疑云外,伦农也很有可能因腿筋伤势缺席对皇马的比赛,一旦两人不能上场则热刺两翼快马皆不在。与热刺货真价实的伤情名单相比,皇马公布的C罗、本泽马和马塞洛伤停更像是穆里尼奥烟幕弹,热刺主帅雷德特纳普甚至直接讽刺穆里尼奥“这招一点也不新鲜”。(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