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奇才妖星22+12 戴维斯刷新历史助攻榜

2011年04月02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上半场战罢奇才以52-57落后骑士5分。骑士大前锋希克森在上半场轰下16分,拜伦-戴维斯上半场送出8次助攻,NBA(微博)生涯助攻总数超越艾弗里-约翰逊,NBA历史助攻榜排名提升至第31位。奇才大前锋布莱切在上半场如有神助,两节比赛劈落22分和12个篮板。

比赛形势在第二节开始后发生变化,骑士替补后卫塞申斯率领骑士奋起直追,骑士掀起一个8-1的反攻浪潮,一举超出奇才4分,奇才急忙叫了暂停。

暂停结束后,麦基做出表率,他抢到乔丹-克劳福德投失的皮球,奉献一记重扣,卡蒂埃-马丁三分命中锦上添花,奇才迅速稳住局面。塞申斯火力不减,他连投带罚引领骑士顶住奇才的反扑,骑士依旧占有领跑位置。

比赛战至第二节中段,两队进行阵容调整,首发球员先后登场。希克森成为骑士主攻点,他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连续两次以扣篮结束进攻。希克森在三秒区猛攻,拜伦-戴维斯则承担穿针引线的工作,他连续为队友输送炮弹。第二节比赛结束前1分57秒,拜伦-戴维斯助攻哈兰 高迪三分命中,本场个人助攻达到7次,一举超越艾弗里-约翰逊,将自己在NBA历史助攻榜上的排名提升至第31位。

拜伦-戴维斯率领骑士狂轰乱炸,奇才好在还有布莱切,布莱切内外通吃连续得分,支撑起奇才的进攻,力保奇才没有在第二节崩盘。上半场结束,奇才以52-57落后骑士5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