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布莱切砍12分8板 阿联替补登场未得分

2011年04月02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首节比赛结束奇才以29-26领先骑士3分。取代易建联首发的布莱切在首节砍下12分和8个篮板,易建联在首节替补出战打了1分20秒没有投篮,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

比赛打响后,骑士先声夺人,内线两大猛将希克森霍林斯先后灌篮得手,骑士开局打了奇才一个6-0。重返首发阵容的布莱切挺身而出,他先是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上篮拿分,随后助攻奥斯乌斯-杰弗里斯偷袭禁区成功,奇才迅速将比分追上。

布莱切扣动扳机后,麦基接管奇才进攻。这位华盛顿扣篮达人连拿6分,奇才将比分反超。拜伦-戴维斯迅速做出回应,他连续两次妙传霍林斯袭击三秒区拿分,随后助攻安东尼-帕克中投命中,逼迫奇才叫了暂停。

暂停结束后,近来状态不俗的乔丹-克劳福德释放火力,他先是一记跳投命中靶心,接下来为布莱切连送两枚炮弹,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布莱切连续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怎奈他的二次进攻屡屡失手,希克森和塞申斯联手追分,好在乔丹-克劳福德跳投命中稳住战局。

两队调兵遣将进行阵容轮换,易建联在首节结束前1分20秒替换麦基登场,和布莱切搭档内线。沙库尔罚球未中,易建联抢到皮球,但沙库尔未能将球投进,奇才以29-26领先骑士3分结束首节。(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