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被老板“卖了” 斯科拉好过帕特森

2011年04月02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 不知出于何种原因,美媒体交易斯科拉的呼声不断,不过,在《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看来,斯科拉目前仍然比帕特森出色,所以交易斯科拉的说法有欠考虑。因为今天是西方的愚人节,费根还在博客里大开玩笑,说火箭已经被亚历山大卖了。

如果我们一大早起来,看到火箭被卖的消息的话,不知道有多少球迷会欢欣鼓舞,拍掌称快。因为亚历山大(火箭老板)留给了中国球迷不少的坏印象,比如说吝啬之类。今天早上球迷就可以开心一回,因为火箭跟队记者费根一大早就玩笑说‘火箭被卖了’。

火箭真被卖了?朋友们,今天是西方的愚人节。当然,目前很多火箭球迷希望看到的并不是火箭被卖,而是火箭能够进入季后赛。所以如果费根今天在博客里爆料说:“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迫于几亿火箭球迷的压力,特别允许火箭挤掉人气不足的灰熊,参加季后赛。”,火箭迷肯定乐翻天。

费根除了开玩笑之外,他还回答了球迷一些专业的篮球问题。美国球迷最近一直很关心斯科拉和帕特森的问题,他们今天再次问两人的防守能力。费根对此的回答是,帕特森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防守球员,他能做到一些斯科拉做不到的防守。但是与此同时,帕特森也做不到一些斯科拉能做到的。

因为斯科拉膝盖有伤,他最近一直是交易言论的中心。认为斯科拉应该被交易的人士认为;一、斯科拉已经30岁,没有多少剩余价值可以榨取;二、有姚明的前车之鉴,斯科拉可能会从膝盖开始,不断的受到伤病困扰;三、帕特森这名年轻球员有前途,可以取代斯科拉。

面对以上交易言论,也有人持反对意见,费根就是其中之一。他们认为斯科拉虽然已经30岁,但是正在当打之年,他本赛季场均到18.3分8.2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0.1%。与此同时,斯科拉的合同性价比很高,他的表现好出他应得的工资。(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