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发:布莱切取代易建联 草根后卫顶替沃尔

2011年04月02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两队公布首发名单,安德烈-布莱切重返奇才首发阵容取代易建联,易建联在连续9场首发后回到替补席。由于在北京时间3月31日奇才107-123不敌热火一战中与伊尔格斯卡斯发生冲突,约翰-沃尔被联盟禁赛一场,草根后卫奥斯乌斯-杰弗里斯进入奇才先发五虎,这是杰弗里斯NBA(微博)生涯首次以首发球员身份登场。骑士未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依旧由拜伦-戴维斯领衔。

奇才首发阵容:贾瓦勒-麦基、布莱切、莫里斯-埃文斯、乔丹-克劳福德、杰弗里斯

骑士首发阵容:里安-霍林斯、J.J.-希克森、阿朗佐-吉、安东尼-帕克戴维斯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