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胖子李:小晖表现堪称超一流 看好世锦赛夺冠

2011年04月01日23:25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进行的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斯蒂芬·李以2-5不敌丁俊晖,无缘四强。

“今天我没有发挥出来,比赛打得断断续续的。”比赛结束后,斯蒂芬·李在接受采访时说。事实上,在前几轮的比赛中,李表现得一直很出色,连续淘汰了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和威尔士名将瑞恩·戴,然而今天他似乎状态并不佳,“我比较喜欢下午场,而且丁在今天的表现是世界一流的。”

不过,斯蒂芬坦言在比赛中能够感觉到丁俊晖有一些紧张,“从他的脸上我能看到他的压力,之前在上海大师赛跟他打过,包括其它比赛中,从他的脸上就可以看出他是否有压力,但比赛是看谁的发挥更好,丁的前途无限。”

问及这场比赛中环境如何时,斯蒂芬·李表示,“整体比较好,但非常热,我觉得是来这比赛最热的一场,我甚至可以带上比基尼出场了。”李调侃道。

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将是以5-1大胜卡特的英格兰帅哥塞尔比,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很难说谁会赢,丁和塞尔比都非常出色,我认为明天的决胜在于谁愿意冒险进攻。”

结束了中国公开赛的征程,便马上会迎来世锦赛,“我第一场对希金斯,要充分准备,赢一场就能进前16,希金斯的压力很大,但他在压力大的情况下也会发挥很好。”对于丁俊晖在世锦赛的前景,斯蒂芬·李则是非常看好,“在世锦赛的排行榜,他的压力相对小一点,但以他这几年累积下来的经验很有可能夺冠。”(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