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对手是传统强队 我有信心打好比赛

2011年04月02日0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02日广州讯(记者 秦云)身为投入巨大、群星云集的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眼下的压力不小。不过,就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的话题,李章洙肯定实德队作为八冠王是传统强队;不过他也表示,恒大队虽然是中超新军,但是引进了外援和内援,自己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说:“大连队过去是中国联赛的八冠王,是传统的球队。这支球队最近几年完全用年轻球员组建,经过几年的磨练,这支球队的实力已经打造得相当不错,他们也是中超第一集团的队伍之一。我们是去年冲超成功的中超新军,冲超后也来了内援和外语,队伍也在磨合当中,现在队伍的表现让我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李章洙不认为穗连比赛是遭遇战,两队之间都是足够了解的:“我在2007年执教国安队的时候,那时候实德队就更新了一批球员,接下来两年他们继续进行换血。这几年我带队都和大连队比赛过,所以我对他们都比较熟悉。朴成华教练刚来中国不久,所以他对我们的了解不是很多。但我认为他们还是对现在的恒大队还是比较了解的,因为我们在韩国拉练的时候,他们就派人来看我们的训练和比赛。当然我也有到现场观看过实德冬训时的比赛。他说对我们不熟悉,那是一种谦虚的说法吧。”实德效法恒大也实施了重金赏罚制度,李章洙认为对自己没有影响:“那是他们俱乐部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

对实德队的韩籍主教练朴成华,李章洙说:“朴成华比我长两年,他是一个相当有责任心有实力的教练。这次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安排,第一场就碰上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普通的比赛。我记得前卫环岛的时候,在联赛最后一轮重庆面对深足,当时深足的主教练车范根也是韩国教练。差别就是那是最后一轮,现在是第一轮。”

揭幕战,新老国脚云集的恒大队遇到了“幸福的烦恼”。五名国脚才从国家队回来,李章洙并没有确认他们是否参赛:“这确实是我们这场比赛中最困难的地方,这五个国家队球员可以说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们是前天半夜才回来的。至于现在情况,我也没法说定,但要他们明天比赛里有上佳状态是很难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