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郁闷蛋糕被记者抢光 赢球后最想吃夜宵

2011年04月01日2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蛋糕你们都吃光了?也不给我留一块儿。”比赛结束了,小晖在自己生日这一天顺利击败对手,晋级中公赛半决赛,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刚好过24岁生日的丁俊晖迎战斯蒂芬-李,一开局就以4:1领先对手的丁俊晖状态奇佳,虽然第六局,双方进入了艰难的胶着阶段,最终胖子李以微弱优势扳回一局。但第七局眼看大势已去,比赛还没打完,胖子李就放弃比赛,丁俊晖最终以5:2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胖子说丁俊晖今天很紧张,自己能够看出来,但丁俊晖自己却并没有这样认为。“其实自己今天没有太大压力,对手球打得很到位,进攻也不错。可能因为天气导致球台有些干燥,出杆也有问题,一些球的走位有些不准,对手还是表现不错的。”

前几场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但今天一开局就占据优势,丁俊晖并不认为自己擅长逆转,只是根据的当时的情况而定,而今天这样的场面时有发生也是正常的。下一场比赛,丁俊晖即将面对今天状态奇佳的塞尔比,对于明天这场比赛,丁俊晖说即便自己明天输了也不会觉得遗憾。“其实明天的比赛也不用去设想,反正明天就比赛了,我们之前也是互有胜负,他今天打得不错,明天我也会尽量打好,看看能不能赢比赛,其实就算输也很开心,因为这几天自己也是很满意自己比赛中的状态。”

如果说今天有什么特别,那一定离不开小晖的生日。在比赛开始前举办的生日会上,小晖的情绪并不高,很多人都以为是压力过大,但在比赛结束后,小晖也给大家解释了情况。“可能生日会让我不太习惯吧!赛前也没有精力,之前一直在练球放呆着,情绪上没有太大的波动,再回去还是重新投入比赛中,整个没有什么影响。”

获胜后,如何庆祝生日?小晖沉默了一下:“暂时还没有安排,我要吃晚饭……”此时的他,依然还是个孩子。不仅没吃晚饭,连生日蛋糕都没吃上,在新闻中心放松的他听说记者们已经把蛋糕分光,小晖开起玩笑:“你们都吃了?也不给我留一块儿。”

发布会结束,全场记者鼓掌并高喊“生日快乐”,小晖的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笑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