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1-0深圳取开门红 佐里奇神兵天降弑旧主

2011年04月01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1-0深圳取开门红 佐里奇神兵天降弑旧主

佐利奇破门助津门虎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拉开战幕,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凭借佐里奇第33分钟的进球,天津队以1-0战胜深圳,取得了本赛季开门红。

随着李玮锋、陈涛的加盟,今年的天津泰达阵容更加平衡,在先前进行的两场亚冠上的完美表现让天津成为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深圳队虽然整体实力稍弱,但主帅特鲁西埃来头不小,“白巫师”的中超首秀值得期待。

第2分钟,天津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本舰开到后点,曹阳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神勇的程月磊扑出。第3分钟,卷诚一郎防守时一个大动作的铲球放倒吴伟安,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这位首位登陆中超的日本球员吃到了本人中超首张黄牌。第16分钟,深圳队罗希踩踏曹阳被出示黄牌,紧接着。于大宝在右路突破时被柳超扫倒,天津队员被深圳队连续的犯规激怒,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第20分钟,于大宝在禁区前接球后转身冷射,皮球力量不大被门将抱住。

第21分钟,深圳队刘帅吃到黄牌。第24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柳超从左路横传,右路传入禁区,卷诚一郎门前铲射破门,可惜裁判哨声响起越位在先,卷诚一郎失去了中超首球的机会。第27分钟,佐里奇从中前场单枪匹马连续突破后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处于越位的吴伟安抢先射门犯规。

第33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本舰开到后点,佐里奇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佐里奇跟上后右脚推射破门,1-0,天津队取得领先。

第43分钟,天津队白磊一次无谓的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天津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深圳队用迪力木拉提换下王栋,第52分钟,天津队前场传球撕破深圳队防守,陈涛插上面对门将想盘过射空门,程月磊表现出色扑住脚下球。第57分钟,天津队一连串的流畅配合后左路传中,吴伟安头球攻门打在了后卫手臂上,紧接着,天津队选择从左路突破,李玮锋突破后传中打在了刘帅手臂上,天津球员示意点球,不过裁判并没有表示。第64分钟,围攻之下的深圳队利用一次反击,由基伦30米外远射打在了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66分钟,天津队用奥迪塔换下于大宝,随后又用韩国外援权辑换下吴伟安,阿里汉显然在为周中的亚冠做准备。随后的比赛天津队依然是占据场上优势,不过在深圳队的严密防守下,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86分钟,李玮锋反抢时铲球犯规被出示了黄牌。全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天津队以1-0战胜深圳,取得了本赛季开门红。(饿狼)

天津1-0深圳取开门红 佐里奇神兵天降弑旧主

本场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451: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14-白岳峰、6-佐里奇、5-李玮锋、26-曹阳;

中场:22-于大宝(第66分钟,9-奥迪塔)、16-张晓彬、36-陈涛、7-李本舰、23-吴伟安(第72分钟 3-权辑);

前锋:35-西亚诺(第77分钟 8-胡人天(微博)

深圳红钻首发442:

守门员:12-程月磊;

后卫:21-陈雷(微博)、3-杰尼斯、6-罗希(第74分钟 24-黄凤涛(微博))、28-王栋(第46分钟 17-迪力木拉提);

中场:11-柳超、7-聂凌峰、15-乐山孝志、4-刘帅;

前锋:18-卷诚一郎、9-基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