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21岁天才胜艾伯顿晋中国赛四强 目标世界第一

2011年04月01日19: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率先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21岁的英格兰天才贾德-特鲁姆普5比1大胜艾伯顿跻身四强。这位以世界第一为目标的小将状态越来越好,打出了最好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首局,特鲁姆普救轰出单杆130分先拔头筹,没有给艾伯顿任何机会。此后,小将的攻击火力仍旧不可阻挡,先后打出单杆52分、60分和61分再胜三局,总比分4比0领先获得赛点。

虽然艾伯顿在第五局打出两个单杆54分扳回一局,但特鲁姆普在第六局先后打出单杆26分和50分结束比赛。艾伯顿赛后很无奈地说:“他的进步太快了,今天的表现几乎是完美的。他在前四局是不可战胜的,我完全没有机会。”

特鲁姆普对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满意,他赛后说:“这是我在本周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能维持下去。我的攻防做的都很好,对手没有机会。以前我总被别人压制,现在我压制了对手,感觉非常好。”

对于自己在本赛季的进步,特鲁姆普说:“这个赛季整体比较放松,得到了赞助商更多的支持,打球很专心。我没有办法在一年时间进攻和防守全面提高,因此这个赛季我更专注于提升防守,也很可能是这方面的提高让我取得现在的成绩。”

半决赛即将对阵两位世界冠军希金斯和墨菲之间的胜者,特鲁姆普很有信心的表示:“无论半决赛对谁,都是艰难的比赛。但我很有自信,如果能打出今天的水平赢球的概率不小。但我也要提醒自己,明天的比赛和今天不一样。”

谈到自己今后的目标,特鲁姆普毫不掩饰的说:“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像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一样。如果能继续这样打好比赛,我觉得自己能达成这样的目标。”(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