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轰单杆130分 5-1横扫艾伯顿晋级4强

2011年04月01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艾伯顿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发挥出色,上半场4-0的巨大优势帮助他最终5-1横扫艾伯顿,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希金斯和墨菲之间的胜者。

艾伯顿和特鲁姆普曾经有过两次交手,艾伯顿两连胜占据优势。2009年的英锦赛第一轮艾伯顿以9-4轻松赢下台球新秀特鲁姆普,顺利晋级第二轮,但那一年的冠军被中国小将丁俊晖夺走。去年的中国赛首轮两人再度交手,特鲁姆普发起了十分顽强的阻击,两人苦战9局,卫冕冠军艾伯顿才以5-4艰难晋级次轮,本届中国公开赛再度相遇,天才特鲁姆普能否突破是一大看点。

特鲁姆普第一局比赛就给了艾伯顿一个“下马威”,单杆130零封对手拿下首局。第二局艾伯顿率先得到第一分,但机会不好转为防守,之后特鲁姆普连续找到机会打出单杆52和39,95-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艾伯顿找到手感,双方进入真正的对决,特鲁姆普17-8时,双方打出多杆漂亮的防守球,但最终特鲁姆普还是抓住机会连下60分,以79-8赢下本局,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依然表现出惊人的天赋,在18-1之后连续进攻得手,单杆61分取胜,带着4-0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艾伯顿突然惊醒,在第五局比赛中连续打出两个单杆54,以117-1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特鲁姆普在0-5落后的情况下找到机会连续进攻,最终以一杆50分锁定胜局。(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