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柔道银牌得主跳楼自杀 死前曾与教练会面

2011年04月01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运柔道银牌得主跳楼自杀 死前曾与教练会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俄罗斯媒体《体育特快》报道,在北京时间3月31日,年仅29岁的雅典奥运会柔道银牌得主、奥地利名将克劳迪娅-海勒跳楼自杀身亡,自杀原因尚未公布。

名将克劳迪娅-海勒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女子柔道63公斤级银牌。她也曾在2001和2005年的欧锦赛上获得该项目的银牌,在2002、2003和2007年的欧锦赛上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克劳迪娅-海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2009年宣布退役。退役后,克劳迪娅-海勒开始担任教练,执教年轻运动员,并在大学主攻应用科学专业。

4月1日,奥地利柔道联合会发表声明,宣布年仅29岁的奥运银牌得主克劳迪娅-海勒于3月3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自杀身亡。该声明表示克劳迪娅-海勒的家位于维也纳市中心,她从六楼的窗户跳楼自杀。但该声明并未透露如自杀原因等细节。克劳迪娅-海勒的尸体在3月31日早晨被警方发现。而克劳迪娅-海勒的前任教练表示他与克劳迪娅-海勒曾在3月30日晚会面。对于克劳迪娅-海勒自杀一事,前任教练表示难以理解,“没人预料到她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举动。她一直是个完美主义者,意志十分坚强”。

奥地利柔道联合会主席汉斯保罗在接受奥地利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没有人能想象出她会做出这么绝望的举动。每一个认识克劳迪娅-海勒的人都知道她一直是一个生活态度积极、乐观开朗的人,她的自杀让我们所有熟悉她的人都很震惊”。(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