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小牛vs湖人 球迷添乱闯赛场行凶未遂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本场比赛事关抢2,所以两支球队的身体接触非常激烈,而这让两队的火药味十足,在第四节比赛里,双方展开大规模冲突,其中导致四人被罚出场。

在第四节进行到行到9分23秒时,场上终于爆发大规模冲突,布莱克带球后向篮下发起冲击,小牛后卫贾森-特里则是上前阻拦,但是特里的防守并非是常规防守,他在后续行为中有一个发力的推人动作,直接将布莱克推出底线外,导致后者直接扑到在地。遭受如此黑手,布莱克极度气愤,他如同摸了电门一般,瞪着大眼睛从地上跳起来就冲向特里,两人胸顶着胸互飙垃圾话,而就在裁判劝解之时,一向以刺头著称的巴恩斯却飞快跑上来,冲着特里就是一肘,本来大比分落后就令特里非常不爽,而巴恩斯这一肘也让他恼羞成怒,两人欲要拳脚相向时,双方队友和裁判均跑上来进行劝阻。

巴恩斯和特里也均被人紧紧抱住,特里用手指着巴恩斯,放出一系列狠话,而后者显得更为恼怒,他甚至发力将抱着自己的小牛助教斯托茨一下子甩倒在地,随后主裁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将特里、巴恩斯、布莱克、海伍德四位参与冲突人员罚出场外,平息了这场风波。场上球迷也有趁机火上浇油的,闯入场内遇到乱,幸好被及时制止。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