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佟文解密官司内幕 英皇家律师助她最终胜诉

2011年04月01日13:55黑龙江新闻网一兵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刚刚结束上午的训练,佟文便穿着被汗浸透的柔道服坐下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瑞士是你自己去的吗?

佟文:有一个律师,还有一个体育局的领导。我们一共待了5天。

记者:正式上庭用了多长时间?

佟文:一整天,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半。第一个议程是我去做陈述,然后仲裁员会问一些问题,我再进行答辩。

记者:后来的报道很多都强调你赢在了“程序漏洞”上。

佟文:我们是在拿到了科隆实验室的数据包才打的官司。数据显示我的克隆特罗含量是0.07纳克,1纳克等于1克的10亿分之一,我那个才是一百亿分之7。而且实验室的仪器没有校准等等,它有很多漏洞。这些都是官司背后的背景事实,但因为取证难,靠这个来打会困难一些,所以律师找了新方向,他要以最简单的方法保证你能赢。这样就相当于柔道的一本获胜,对方没有翻盘的可能。这就是事实,而不是像大家说的那样什么只是“抓住程序漏洞”。

记者:律师的来头不小吧?

佟文:我的律师是英国皇家律师,打过白俄罗斯运动员的案子。他一天的出庭费用应该是5万英镑,但却给我们打了对折。要是没有把握的话,他不会接下来。

记者:这次亚锦赛你要参加?

佟文:我去,但是不比,去观摩。

记者:对手会去吗?主要的对手是谁?

佟文:主要的对手还是日本的。不过,我两年没有比赛了,就算坚持训练能够取得进步,那也是很慢很慢的进步。而日本运动员年龄比我小,进步也很快。这是我备战奥运会的困难之一,要想办法战胜对手。

记者:什么时候去打正式的比赛?

佟文:5月份。在欧洲举行的大满贯、世界杯比赛大部分都是从5月份开始,其中很多都是奥运积分赛。我的第一站比赛还不知道是什么,因为他们要求是5站比赛最高分,我们会选几站去打,女子柔道是前14名可以参加奥运会。

记者:再出来比赛会有压力吗?

佟文:没人给我压力,但佟文再出来就还是得拿冠军。我教练最近老跟我说‘佟胖子你现在怎么比我还爱吹牛?’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到了悬崖边上,没有退路。我是死里逃生逃出来的,我的目标就是明年的奥运会。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