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欲把儿子培养成世界冠军 否则白做教练

2011年04月01日14:00中国新闻网张宇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日前来到上海,一方面和上海众多羽毛球教练座谈,另一方面观看正在参加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儿子李根(微博) 。今年将是李根最后一次参加青少年锦标赛,报了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但混双是临时客串,其主攻项目将是男双。“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比赛,我特别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水平,因为他也是在92年这个年龄段里,应该说在双打里是最优秀的。”李永波表示,“我希望他最后一个青少年比赛是用冠军来结束,这样,他走进成人比赛时会增强自信心。”李永波也笑称如果李根拿到冠军,就给他颁奖,拿不到冠军自己就先回去了。李永波曾表示他的目标是培养100个世界冠军,希望儿子也是其中一员,“一定要把他培养成世界冠军。 100个世界冠军不能没有我儿子的名字,要不白培养那么多人了!”

记者 张宇翔

(中国新闻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