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加内特集锦 KG20分9篮板防守显威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虽然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都复出,但马刺在第三节后半段被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97-107告负,自1996-97赛季以来首次遭遇五连败,同时本赛季遭凯尔特人横扫。

马刺主场对凯尔特人已五连败,帕克得到23分和8次助攻,邓肯贡献20分和13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得了14分,吉诺比利13投4中仅得9分。

凯尔特人这边,拉简-朗多得到22分和14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得了2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文-加内特贡献20分和9个篮板,雷-阿伦得到13分,格伦-戴维斯得了16分,杰梅因-奥尼尔复出得到5分。

以上视频为该场比赛加内特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