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贝帅接棒狂人是真 国内某网站不懂皇马

2011年04月01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贝帅接棒狂人是真 国内某网站不懂皇马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一条有关皇马帅位的消息引发了网上热议。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ONDA CERO”透露,考虑到穆里尼奥6月30日可能出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未雨绸缪,已经与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签署了“备胎协议”,前国米主帅将再次作为穆里尼奥的接班人。对于这则新闻,国内某知名网站大加驳斥,影射其为假新闻。然而,腾讯国际足球专家、《体坛周报》资深记者滨岩随即在腾讯微博上连织数条“围脖”,根据他十多年采访皇马俱乐部的经验,给出了他的看法。

滨岩首先对否定这条消息的国内知名网站进行了一番调侃,“皇马否定一切不奇怪,中国的网站出来否定贝尼特斯这条消息就太可笑了,否认过卡卡加盟,嘲笑过穆里尼奥离开国米赴伯纳乌的新闻,今天又用巴尔达诺与贝尼特斯交恶作为否定依据更荒唐,他们太不了解,基本就没有触及过皇马文化,他们距离伯纳乌太远!”

显然,在滨岩看来,媒体并非不可以对一条新闻的真假做出自身的判断,但是这种判断需要基于对新闻事件的主体有着相当程度的了解之上,只是坐在电脑前一时兴起拍脑袋做出的判断,可以说是无知者无畏的一种表现了。滨岩列举了大量该网站之前闹出的笑话来证明,这次所谓的“新闻打假”,只不过是又一次娱乐大众罢了。

在还事实以真相之后,滨岩对这则新闻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判断。在有网友回复微博询问皇马俱乐部是不是真的要穆里尼奥走人时,滨岩回答道:“谁也没有说过穆里尼奥要走!但是他想走!”由此可见,弗洛伦蒂诺与贝尼特斯签约,并不是为了赶走穆里尼奥,只是担心狂人在今年夏天个性爆发甩手走人,为了避免堂堂世纪最佳俱乐部无人当家的闹剧发生,弗洛伦蒂诺留了一招后手。由于去年夏天皇马与穆里尼奥签署的四年合同中没有违约金限制,葡萄牙人随时可以选择走人,这让弗洛伦蒂诺陷入了被动。

针对贝尼特斯是否是皇马的最佳选择这个问题,滨岩也给出了自己的分析。“在所有挚爱皇马的人选中,只有贝尼特斯,劳尔,博斯克(微博),卡马乔,米切尔,闲着的又有成绩的只有贝尼特斯!没有办法。”毕竟在赛季进行时,留给弗洛伦蒂诺挑选的余地不大,劳尔还在踢球,博斯克不可能放弃率西班牙卫冕欧洲杯的机会,卡马乔在皇马没有取得过成功,米切尔的教练履历太浅,只有贝尼特斯有着欧冠光环,虽然他之前在国际米兰接班穆里尼奥闹得鸡飞狗跳,但那更多的是因为性格因素,与执教水平无关。

其实只要看看滨岩与皇马俱乐部的关系就知道他的分析可信度有多高了。在微博里滨岩透露,自己已经安排了几名央视名嘴进入伯纳乌包厢观看4月16日的国家德比大战,而在诺坎普他就没有这个能耐。为什么?微博里也有透露,“他们定义我的心是白色的!而且不会说加泰罗尼亚语。”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