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民晚报:斯诺克本性深沉 平淡是真

2011年04月01日07:51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沉静如水的海,还是惊涛骇浪的海,你更爱哪一张面孔?

斯诺克的本性是深沉的,有了奥沙利文这样的顽主,色彩缤纷起来。球迷们,也为天才的鬼斧神工折服。那些附带的魔鬼性格,便统统接纳包容。

电光石火,激烈一时,但谁可曾见过长久绚烂,不败不暗的烟花?戴维斯能够在半个世纪的岁月中始终推杆,希金斯能够从丧父、禁赛的低潮中走出,重回巅峰,他们有着持久的生命力。那些能够成为不老传说的运动员,无一不懂得细水长流,无一不信奉平淡是真。

奥沙利文为斯诺克带来了很多,50岁的他继续站在球场上,口出狂言,展示个性与球技。这两张面孔的海,或许各有风采。我们可以说,奥沙利文丰富了斯诺克,但他并不是斯诺克的全部。放下了,也就放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