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唐正东遭禁告别本赛季 主帅:这次实在太离谱

2011年04月01日07:28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了唐正东因为严重违反队规,极有可能受到南钢俱乐部重罚的消息。昨晚记者了解到,南钢教练组已经拟定了对唐正东的“三停”处罚:停训、停赛、停薪。也就是说,大唐几乎不会出现在南钢本赛季CBA剩余比赛中了。目前,这个处罚方案已经上报到俱乐部,只等俱乐部高层审批后确认公布。

“我们已经和篮管中心、省体育局和相关部门交流过了,拟定了‘三停’的处罚办法。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次我们要按规矩办事。”昨晚,一位球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将这一决定向南钢主帅徐强求证时,也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打新疆队,不让他(唐正东)上了。”徐强说:“从私人感情来说,我觉得大唐打不了比赛很可惜,毕竟我是看着他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一直以来,我是想保护他,以前犯点小毛病,如果他态度好点承认错误,我也会替他说好话,也既往不咎了。但这一次,他实在太离谱了。我是这支球队的主帅,我要对其他球员负责,要对球队的成绩负责。不能因为个别人的行为,影响球队的士气。”徐强表示,他已经收到了大唐的检查,“这些是基本的,希望他能吸取教训。”

昨晚,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个问题(处罚唐正东)上,俱乐部完全尊重教练组的决定。”也就是说,处罚决定公布生效,只是时间问题。快报记者 沈忱 唐浩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