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帕托偷挽芭芭拉上街遭拍 深夜护花回公寓(图)

2011年04月01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帕托和芭芭拉的恋情终于公开化了。日前,帕托在接受《名利场》的采访时,公开证实自己与芭芭拉“交往才刚刚开始”,这也是两人的恋爱走到阳光下的一个信号。就在帕托承认这一点的同一时间,意大利《Novella 2000》杂志公布了帕托与芭芭拉在上周日约会的整个过程。帕托和芭芭拉两人基本做到“以礼相待”,努力试图向全世界证明,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是“纯情”,而不是“春情”。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由于米兰队放假并未集训,因此帕托有时间同芭芭拉进行幽会。在那个晴朗的下午,帕托和芭芭拉在他们所在公寓距离不远的街头相约,一起前往米兰的当代艺术中心观看了美国多媒体艺术家托尼-奥斯勒的展览。两人整个下午都在一起,一直游荡到夜幕降临才回家。

这是一次很健康的约会,甚至可以说充满了“精神恋爱”的意味。芭芭拉散着一头金发,裹着围巾,穿着很随意的蓝色外套和牛仔裤、高跟长靴。而帕托则同样一身休闲装扮。两人在整个约会过程中,始终以礼相待,甚至连牵一下手都没有——当然,这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两人是在大批记者的“陪同”下约会的。从两人时不时和记者打招呼的样子来看,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所以两人尽量避免有任何肢体接触,毕竟一个是球队主席的女儿,一个是球队的明星,他们要注意影响。

有趣的地方就在于,芭芭拉走在帕托左侧,非要用右手提包;而帕托走在芭芭拉右侧,非要用左手拎袋子,这使得两人不用牵手又不至于显得太过别扭——意大利媒体说,这像是两人刻意设计好的约会方式,想向那些守候在外的记者证明,你以为我们之间春情荡漾?错,是纯情的!

只有在闲下来的时候,两人才有过一次亲昵举动。《Novella 2000》介绍,当时芭芭拉面向帕托,帕托伸手去揽对方的腰,然而1-2秒之后,他迅速把手拿开,一脸讪笑。这一幕还是被摄影记者定格。也许是帕托的这个举动被芭芭拉制止了——人们看不到芭芭拉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总之,两人实在是小心的过了头,反而使一切都显得不自然。芭芭拉或许在警告帕托“在房里你想怎样就怎样,这可是在外面……”。只是这一切骗得过世人吗?要知道过去几个月,两人当街热吻、深夜幽会的故事早已是人尽皆知,此时他们却想告诉全世界他们连手都没牵过,谁又会相信呢?

晚上,帕托送芭芭拉回她的公寓。这时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两人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是帕托跑到窗口,看一看外面是否还有记者守候。当他发现记者们还在外面时,他又一次讪笑着离开窗口,并很快离开了芭芭拉的公寓。如果帕托发现没有记者守候在那里的话,会发生些什么呢?再问,帕托的这次约会,究竟是相恋的男女情不自禁的约见,还是做给记者们看的表演呢?

听听《Novella 2000》的看法吧。意大利媒体指出,帕托和芭芭拉之间已经有5个多月的交往史了!最初,帕托到芭芭拉家去过几次,然后,事情就变了,芭芭拉时常造访帕托的公寓。这是否可以理解为是芭芭拉这个“豪门欲女”已经在对方的进攻面前“彻底放开”了的缘故呢?事实上,《名利场》杂志就指出,芭芭拉去帕托的公寓后,基本两人都是直接从餐厅点外卖,然后就是在房间里单独相处。媒体的说法“他们是在看比赛录像、聊足球技战术”,你相信吗?比较普遍的看法是:在帕托主动进攻了一段时间后,芭芭拉就变为主动一方,去年底她花费930万欧元在帕托所住的公寓附近买下豪宅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她总是进出帕托的公寓的举动,已经惊动了大批的花边记者。年近三十的芭芭拉,正在如狼似虎的年纪……

总之,芭芭拉和帕托交往了5-6个月,两人无论如何不应该只进展到连手都没牵过的阶段。所以,尽管两人的第一次公开约会尽量让世人觉得他们是纯情交往,但实际上,越如此越证明两人的春情荡漾……

(方觉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