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公开承认退役 称女乒没一姐也能拿冠军

2011年04月01日00:38北京娱乐信报张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健)乒坛前一姐张怡宁昨天终于在公开场合正式承认退役。同时张怡宁表示,“中国乒乓球女队依然非常有实力,现在暂时没有一姐,但是没有一姐也一样能拿冠军!”

昨天张怡宁与韩晓鹏、龚睿那等12名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学员前往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深造。赴美之前张怡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心路历程:“全运会打完以后想多休息一段时间,也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继续打的问题,经过这段时间的考虑,觉得自己还是退役好,希望多给其他队员一些机会。”

张怡宁坦言现在都还没有想好未来做什么。

说到女乒被寄予厚望的郭跃(微博 博客)最近处于低潮的问题,张怡宁说,现在是最需要郭跃的时候,希望她能挺过去、站出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