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受伤杜威拎冰袋去训练 杭州绿城一心想开门红

2011年04月01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周五晚上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迎来中超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去年绿城在义乌打了4场联赛,结果3胜1平保持不败,今年绿城自然能够期待义乌再次成为福地——如果今晚能够取得开门红,对整个赛季的士气都将有巨大的影响。

在球队入住的酒店门口,放着一张足足有5米长的花梨木做成的桌子。问了问酒店的工作人员,说是开价要60万一张。“好兆头啊,60万刚好是绿城的赢球奖,你就买了给球队当奖品吧?”记者和主教练吴金贵开着玩笑,吴金贵听了哈哈大笑:“希望是个好兆头,我们会全力去争取开门红的。”

周四是绿城赛前唯一一次踩场,每个球员都有些迫不及待。大巴出发的时间是下午5点,刚过4点半,就陆续有球员走到大堂,开始等候大巴去训练了。

到了球场,球员们显得非常兴奋。一开始球队分成几组玩抢球游戏,球被抢到的人要就地打滚。外援马谢罗几次“被迫”地上打滚,但他每次滚完马上就起来,投入到新一轮的游戏。由于大家的节奏实在太快,连体能很好的巴力(微博)到后来都不断的插腰喘气。

抢球游戏总是前奏,后来的队内对抗才是训练的重点。吴金贵也是重点训练球队的进攻,巴力一次断球破门后,吴金贵激动的鼓起掌来:“漂亮,这个球真漂亮!”因为受伤缺席亚冠联赛的外援前锋贝萨拉诺,在对抗结束前用外脚背打进了一个世界波,这次全体队员集体鼓掌。

进攻,进球,赢球——每个绿城球员都期待着开门红。

尽管在训练中很卖力,但在训练的最后时刻,当队友们在集体做放松训练的时候,杜威捂着自己的脚坐在一边:“腿还是有些问题。”

杜威是在国家队集训时受伤的,到昨天晚上,他的脚还是有些肿。为了能够赶上今天的比赛,杜威前天晚上和球队会合后,让队医做了一个晚上的治疗,昨天晚上也做了进一步的治疗。“训练的时候,有些影响,不是很敢发力。但明天的比赛是联赛第一场,我对联赛已经很期待了,全队也很渴望这场比赛。所以我一定要争取敢上,我相信经过处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杜威说。

所以即使在边上休息的时候,杜威自己也做些锻炼背部肌肉的练习。而且杜威还随身带了一袋冰块,当脚不舒服的时候,他就用冰袋敷上一会。如果杜威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队医很可能将给他做些包扎处理,吴金贵笑着说:“全队全力以赴帮杜威恢复,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自然想在义乌拿到3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