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萧敬腾现身非凡之旅彩排 跳水队员深陷歌声

2011年03月31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心也倦了,泪也干了……”水立方里传出了萧敬腾的歌声,而和他一起进行《非凡之旅》彩排的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都安静地坐着,听着他的演唱。

“非凡之旅--大型水上慈善音乐秀”4月1日和2日将在水立方上演,中国跳水队和花游队的队员们将第一次参与这种娱乐氛围很浓的慈善活动,这两天跳水队的队员都没闲着,早上训练到下午一点,之后又赶往水立方进行彩排。“这也是完全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我们后面很快还有比赛,不能因为这个耽误了训练。”吴敏霞解释道。

音乐剧的故事剧本是根据中国国家跳水队和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量身定做的:长相甜美的跳水世界冠军何姿(微博)将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勇敢的“公主”,帅气的奥运冠军何冲则将扮演一棵树、不过这不是一颗普通的树,而是一个精灵,剧中的角色为“树灵”,演艺明星萧敬腾将扮演“王子”……

昨天中国跳水队的队员已经进行了第一次彩排,虽然之前学了3个小时的华尔兹,这让他们体会到了艺术的辛酸。“累得要命,比平时训练累多了,而且记住了自己的舞步还要不断地重复练习。”李世鑫(微博)事后说。但是第一天的彩排进行得并不顺利,原计划一个小时走完的流程走了两个小时也没完成。由于是第一次进入场馆彩排,所以总是时断时续,也许由于上午的训练太辛苦了,晚上彩排的时候队员们总是感觉很累,彩排间隙都不由自主地坐在了地上。

随后进行跳水练习才让队员们彻底地进入状态,回到他们的老本行,队员们都有点兴奋。火亮对队友笑着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晚进行跳水训练呢!”由于水立方馆子的灯光没有完全打开,所以教练总在下面叮嘱队员要当心。“你们还是不要三个人一起跳了,到时候在水中碰到了就麻烦了!”邱波的教练赵文进在一旁指挥说。

然而跳水队的不少小孩还是第一次在水立方跳水,所以大家很兴奋。刘娇没怎么热身就走上跳板,而且与别人跳点简单的自选动作相比,刘娇给教练一个“一二的手势”,随后就跳起了5152D,这个动作刚刚完成便迎来了一群男队员的欢呼,大家对于这位跳水队小美女的勇气大加赞赏。而跳台的几个小孩非常淘气,他们经常在跳台上比赛,看谁在有限的时间内跳水的次数最多,不过跳了两次就被教练叫停,只能乖乖跑上跳台认真完成起动作来。

相比较首日的彩排,跳水队今天第二天的彩排显然更快进入了状态,大家之间的配合也好了不少。当然最令他们兴奋地就是下午萧敬腾也专门抵达了现场进行彩排,而他的一曲《新不了情》唱得深情投入,更让现场的队员们都听后激动鼓起掌来。“太有感觉了,太有穿透力了,这嗓子!”李世鑫在听后感叹道。

原本陈奕迅也与队员们一起彩排,但是由于他晚上8点才踩场,所以队员们只能遗憾地错过了这位香港天王。不过明天演出就开始了,王力宏、李宇春都将现身与队员们进行全天彩排。而这场音乐秀明晚7点半正式开始,跳水队员们的娱乐首秀到底如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