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围剿恒大序幕 > 正文

新闻晚报:恒大烧钱搅局 中超羡慕嫉妒才有恨

2011年03月31日07:50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开始烧钱了,围观者都很兴奋,中国足球已经不死不活好几年了,这次终于来了一个“搅局”的,怎么能不叫人期待。

但在我们兴奋的同时,却还有另一批人如坐针毡,本来就想这么混着算了,却偏偏来了一个拖着一麻袋钱的人走到这潭死水边,一捏鼻子就往下跳。于是被水波溅到的人就开始冲着他大喊: “房地产生意不好做了,省点钱吧,别瞎花了。”却没想到后者嘴巴刚刚浮出水面,就从那里蹦出六个字, “我有钱,我乐意”。

赢一场比赛,奖金500万,这算什么水平?搞一个半小时的中超开幕式,花费5000万?这又算什么水平,其实不用研究得太透彻,用某热门论坛流行的回答方式,这是“让其它俱乐部老板立即开口骂,不敢提羡慕嫉妒,只敢说心中有恨的水平”。

一时间,各种各样的骂声飞入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耳朵里,但看来看去,还是国安俱乐部老总罗宁所用的方式最艺术。他先是诚恳地表达了一种 “恒大别咂几年钱就消失”的担心,紧接着又与记者探讨了 “足坛豪门”的问题: “什么才叫豪门?这个问题以前已经讨论过很多年了。投入少就不是豪门吗?那也未必吧。”然后记者又问, “投入多不算豪门,那么是不是冠军多就算豪门?”他又回答, “如果以冠军数量来衡量,很多国外豪门俱乐部又得删掉一半了。切尔西刚刚投入的时候也没有人认为他们就是豪门。我觉得这里要说的足球底蕴,很重要。”

你这不是在扯吗?投入又不多,冠军又不多,你算什么豪门。后来仔细想一想,想明白了,国安今年投入很少,更重要的一点在于,职业联赛近二十载,国安只拿过一次冠军……

放眼如今的中国足坛,有哪一个球员不想去恒大,训练的时候拿着高额工资,比赛之后数着高额奖金。而再看其它搞足球的俱乐部老板,有哪一个不想买好球员的,有哪一个不想场场比赛赢球的,但钱呢?所以,看着今天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恒大,他们那叫一个恨……对,直接无视羡慕嫉妒,只有恨。

看来看去,还是只有徐明有点腔调,你奖500万,我也奖500万!玩吧,看揭幕战谁倒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全中超打响围剿恒大第一枪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