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台联年度最佳候选揭晓 丁俊晖将与八将争荣誉

2011年03月31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联年度最佳候选揭晓 丁俊晖将与八将争荣誉

斯诺克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来自世界斯诺克官网的消息,台联年度最佳候选人正式发布,中国球手丁俊晖凭大师赛冠军上榜。本次年度颁奖典礼将于5月6日进行,目前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九位球手,被题名为年度最佳的候选人。

今年1月17日凌晨,入行15年的丁俊晖终于在英国拿到了他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中,丁俊晖以10-4战胜傅家俊(微博),不仅赢得了斯诺克历史上的首次“中国德比”,还成为第一个捧得大师赛冠军奖杯的亚洲人。

在世界斯诺克官网上公布的年度最佳候选人名单中,除了丁俊晖外还有墨菲、卡特、罗伯逊、吉米-怀特、希金斯、邦德、马克-威廉姆斯和塞尔比。年初在温布利击败傅家俊夺取首个大师赛冠军,丁俊晖的表现令人隐身深刻,入选最佳候选在情理之中,若能在中国赛和世锦赛上走远甚至夺冠,丁俊晖有很大可能当选赛季最佳。

投票活动截至日期到今年5月3日,球迷们都可以进行投票选举,推选出你心目中认为的本赛季的最佳球手,目前已经被列出的八位候选人,都是在本赛季获得过主要赛事冠军的球手,而目前正在进行的中国赛和下月中旬开战的世锦赛冠军得主,也会陆续进入候选名单。参与投票的球迷,需要将姓名、地址、出生年月和所选择的球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blog@worldsnooker.com,重复投票将被试为无效。(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