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横扫新科世界冠军 90后小将首进八强

2011年03月31日1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1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在下午三场没有中国选手参与的比赛中,斯蒂芬-李、特鲁姆普和艾伯顿分别获胜,占据八强的三个席位。

斯蒂芬-李5-2瑞恩-戴

瑞恩-戴和斯蒂芬-李在1/8决赛相遇,经过7局较量,斯蒂芬-李以5-2获胜,成为本届中国赛首位进入八强的选手。 前四局两人战成2-2,首局斯蒂芬-李以77-50获胜,第二局瑞恩-戴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斯蒂芬-李以81-31再度超出,而第四局瑞恩-戴再次扳平。上半场两人咬得很紧,但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后斯蒂芬-李后劲十足,第五局69-9获胜。第六局两人均有多次失误,但还是斯蒂芬-李把握住最后机会,以60-52惊险拿下这局,而第七局两人依旧是失误频频,也依旧是“胖子李”笑到了最后,以55-38获得这局胜利,也收获本场比赛胜利。

这是斯蒂芬-李本赛季首次进入排名赛八强,在1/4决赛中他对阵丁俊晖与亨德利之间的胜者。

特鲁姆普5-2戴维斯

马克-戴维斯和特鲁姆普,在这场较量中小将笑到最后。前四局便以1-3落后,其中首局英国天才76-17获胜,第二局69-20,第三局以73-24拿下,还好第四局戴维斯以63-42扳回一局,避免在上半场被剃光头。然而下半场特鲁姆普依旧咄咄逼人,第五局以74-72惊险获胜,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赛点,但戴维斯没有就此缴械,在第六局以57-55扳回一城。然而老将还是没有完成逆转奇迹,第七局两人都有机会,最终特鲁姆普以64-43胜出,进军中国赛八强。这是这位90后球手首进中国赛八强,1/4决赛对手是老将艾伯顿,能否继续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艾伯顿5-1罗伯逊

作为这个比赛日“下午场”的重头戏,罗伯逊却体会到了艾伯顿“磨功”的厉害。两人的前四局较量耗时最长,足足激战了两个小时,但比分却是一边倒,艾伯顿4-0,以巨大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第一局,罗伯逊利用艾伯顿开球失误率先上手,但在击打一颗难度并不高的蓝球时失误,看到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连罗伯逊自己都乐了,艾伯顿以60-19领先,在做出一杆斯诺克后,解球失误的罗伯逊放弃了比赛。第二局,罗伯逊依然是占据先机,但在击打一颗红球时又出现失误 艾伯顿上手后一鼓作气赢下这局,86-33。第三局这位新科世界冠军还是失误连连,艾伯顿76-9。第四局艾伯顿73-23,奠定了胜局。局间休息结束后,罗伯逊的手感有了好转,以80-0扳回一局。而第六局,艾伯顿“磨王本色”展现无疑,两人经过长时间的缠斗,以及多杆做斯诺克,艾伯顿以78-57拿下第六局,“磨王”挺进八强。(风之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