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詹韦破28年纪录 德克成就比肩科比

2011年03月31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詹韦打破尘封28年纪录

热火以123-107击败了奇才,完成了三月的赛程,而在本月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8分,位列联盟首位,而韦德则是场均得到26.6分位居其后,詹韦也成为了自1983年以来首对在单月包揽得分榜前两名的搭档,在1983年1月,掘金的范德维奇(场均贡献30.6分)和英格利什(场均29.1分)完成过这一成就。

安东尼换队照样犀利

尼克斯击败篮网的比赛里,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分别拿到39分和33分,而这是两人本赛季第2次出现在同一场双双拿到30+的情况,上一次他们是在掘金击败小牛的比赛里完成了这一成就,两人也就此成为了NBA历史首对单赛季在两支不同球队双双完成30+的组合。

霍华德罚球持续给力

魔术负于老鹰的比赛中,霍华德全场比赛15罚9中,这也是他本赛季连续12场获得至少10次罚球,是自1965-66赛季杰里-韦斯特连续17场完成至少10次罚球后NBA最长的纪录。

诺天王连续11个赛季破1500分大关

在小牛击败快船的比赛里,诺维茨基跨越了单季1500分大关,这也是诺天王连续11个赛季完成这样的成就,追平了科比的现役球员连续1500+纪录,在本赛季之前,没有现役球员能够完成这一成就(连续11个赛季做到单季至少1500分),而在诺维茨基和科比之前完成这一成就的人是卡尔-马龙(微博),“邮差”连续12个赛季完成这样稳定的表现。

保罗投篮不准不误助攻

黄蜂击败开拓者的比赛里,保罗15投4中只得到11分,不过他全场送出了12次助攻,这也是保罗生涯第46次在一场比赛里至少投丢10球,不过在这些比赛当中,保罗有26场送出了两位数助攻。

卡特雷霆来劲

太阳负于雷霆的比赛里,卡特得到了28分,卡特在12月份被交易至太阳,在三场太阳对雷霆的比赛里,卡特场均拿到30分,而太阳则是三战全败,当对阵其他对手时,卡特场均只能得到12.7分。

赛迪斯-杨靠两分球攻击火箭

76人击败火箭的比赛里,赛迪斯-杨全场19投11中贡献22分,这也是杨本赛季第三次在没有任何三分以及罚球数据进账的基础上拿到至少20分,另外能够三次以上完成这一成就的人分别是艾尔-杰弗森、肖恩-马里昂路易斯-斯科拉,他们分别4次完成这一成就。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