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平局或害死恒大 队员收入多球队恐降级

2011年03月31日16:3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浦上海报道对于恒大投入在足球上的大手笔,朱骏首先是表示认可,甚至,他也反对中超球队以此为由围攻恒大,朱骏说:“我并不认为恒大做错了什么,我是很佩服恒大进入中国足球圈的这股勇气,我觉得他们给中国足球带来的就是一针强心剂,如果更多的企业和俱乐部都能这样做,中国足坛就会产生出一股自由生长的力量,并且会依靠这股自发的力量去促进足球发展。”但对恒大单场赢球500万的奖金,及随之而来引发的大连等队的强烈反应,他却给出自己的观点。

“我也会观望一下,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其实输球扣钱的想法,几年前我也想过,但是在旁边的一致反对下,没有实行,所以这次恒大的这个举措,我们也会关注一下具体执行起来的情况。我的直觉是,恒大如果遭遇比他弱的对手,那么应该问题不会很大,但是,如果恒大遇到一些中超第一集团强队的时候,问题就出来了。

“打平也有100万,但输了就要扣300万,这个对球员的心理会带来什么影响?我们还得拭目以待。首先,奖金这么高调提出之后,对手可能就会和你死拼,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些比赛的难度就会增加,假如某一场存在要扣300万的可能性,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安全的是什么?答案就出来了,当然是平局,一场平局是最能确保队员利益的结果!”朱骏表示:“如果每一个对手和恒大比赛时,都学习大连,采取对等的513奖惩制度,那么对碰的结果很大可能就是平局。如果恒大拿到的平局多了,球员收入倒是可以保证,但一个赛季下来,如果拿到的都是1分,最终说不定就会遇到保级的麻烦。”

包括这场和大连的比赛,朱骏之前就表示,大连是他新赛季最看好的国内球队之一,他认为大连在经过了多年的蛰伏后,已经有了重新崛起的迹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